作為乙個雙非院校法本專業的大三學生,想做涉外律師,我該怎麼走這條路

時間 2021-05-13 01:12:27

1樓:Dawn

本科不太好或者績點比較低的話一般很難申到好學校建議可以考個國內五院四系或者985的碩士研究生然後研究生之後再去申請美國llm 個人認為讀llm比較可行的地方就是可以考紐約和加州的bar而且課程設定只有一年 (但是如果研究生不是北上那幾個特別有名的學校的話樓主想在這兩個地方進紅圈所的話還是有點難度)

2樓:巨集景涉外律師

變成涉外律師的3種方式

1、進到涉外律師各種事務所:去涉外律師各種事務所工作中或做兼職,是最合理的近道。可到海外法律事務所中國分所當律師顧問,或是去以海外律師事務的方式開展執行的中國律師事務。

前面一種在中國的總數有許多,後面一種大多數由這些有出國留學背景圖,或是國外律師事務工作中過的優秀人才建立,有著固定不動的跨國公司顧客。進到這兩大類律師事務所,立即觸碰涉外法律工作中,累積實踐經驗,歷經兩三年的勤奮,一般就能嶄露頭角。

2、面試外資企業法律部門:經營規模很大的跨國公司都是開設法律部門,聘用律師顧問來解決企業在國內投資主題活動中碰到的法務。做為公司律師,有機會全方位了解公司的運營執行方法,是一條與眾不同的累積工作經驗的方式。

3、國際性資格證書:各種各樣職業技能培訓五花八門,而涉外律師的學習培訓卻基本上是一片空白。要了解有關的海外法律法規,報考國際性資格證書是非常好的挑選,比如美國律師執業證、美國律師執業證等。

涉外律師職業生涯發展,出色的涉外律師要求十分大,涉外律師不僅要懂法律法規也要熟練英文,促使涉外律師優秀人才也是欠缺。職業發展路徑是做技術專業的涉外律師或是企業法律顧問。

美國律師(紐約bar+加州ba)教材、題庫以及歷年真題免費領取

3樓:David學長

在預算充分的情況下,推薦路線。本科畢業,美國LLM。LLM畢業後兩年內,過美國紐約州律考和國內法考。

然後花一年半左右時間,拿到律師證。基本上這個配置,是能做「涉外業務」的。也能進一些不錯的所的涉外業務團隊。

當然了,具體到哪個城市的什麼律所,看你本科畢業院校,LLM畢業院校以及就業城市。

祝你好運。

今年大三,漢語國際教育專業,雙非一本,專業特別水,我是應該考研還是找工作?

漢碩順順學長 考研還是工作,這好像是乙個千古難題哈,不過其實看你自己,如果有好的機會去工作,早點工作也可以,如果還是很有繼續學習,或者有乙個名校情節,那可以選擇考研,長遠來看,今年這個情況,工作不是很好找,可以選擇先考研,多學習。 個人的建議還是考研吧,繼續深造提公升自已比較好一些,雖說考工作也是人...

今年大三了,雙非院校,金融專業,75分,想申請英國的研究生申請,怎麼規劃?

小黃方塊 雙非均分75去qs100難度還是挺大的,建議在大三先拉高均分吧,再就是準備準備雅思,也可以看看保錄的渠道,qs100的院校都可以拿到offer了,就是申請費會比較昂貴。 飄飄 雙非和均分都不能加分,去英國100名內非常勉強,即使150,金融專業,也不是容易的。如果不是非去英國,如果非常看中...

大二雙非雙一流院校,理工科類本專業均分74左右,有一門掛科,補考後通過

Cecy小姐姐 1.具體要看你要申什麼商科專業,各專業收分不一致2.會綜合來看,現在是預估不了加多少分的 3.科目數不多影響不大 4.各大學對不同專業設定的門檻不一樣,就是對不同專業的理解和要求不一樣的 婷婷.Cui 非211大學均分74分,按照目前莫納什大學商科申請要求,是有部分專業可以選擇的,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