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大三CIMA專業在讀,均分82 1,績點3,申請上法國里昂商學院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6-02 16:53:23

1樓:笨豬網

你是想申請量高商的什麼專業呢? GE專案的話, 雅思6.5+GMAT 650以上會穩一些哦; 如果是申請MSC專案, 是不需要雅思和T成績的, 不是必須材料.

至於實習, 你就找要跟你申請的專業和職業規劃相關的崗位或者行業, 優先五百強企業, 至少2份實習, 每份不低於3個月, 這些都是建議, 不是硬性規定.

至於你說的學校專案, 更多的優勢是申請難度低便利過籤率高, 正如你說的, 可能剛去雷恩就要申校了, 對於學術上的實際幫助不大, 但簡歷還是會好看一些的; 但是假如你並不是第一批的時候申請, 雅思GMAT還沒考出來, 就要到後面的批次, 屆時雷恩的學習經歷是會有幫助的.

2樓:Franplus加法·法國留學

里昂商學院並沒有硬性的要求是「211、985「,題主是一本院校,是可以申請的。

均分也是乙個正常水平,沒問題。

如果申請GE專案,雅思、GMAT是乙個很重要的指標,乙個基本的要求是雅思6.5+GMAT650,總體來說,雅思6.5不能再低了,不過GMAT低於650錄取的案例也不少,但是題主如果沒有其他加分項,肯定是建議要高於650分的。

去雷恩商學院交換一年對申請肯定是有幫助的,學校希望看到申請者的經歷是豐富的,國際經歷就是乙個加分點。在RSB待一年,可以幫助你提前適應法國的學習生活環境,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通過這一年,你可以真正體會到法國商科留學是否真的適合你。

加油加油~

3樓:鑫慧迪教育

在前五高商裡,里昂高商的整體錄取要求對於GPA並沒有明確的要求,如果想申請里昂高商建議雅思6.5,GMAT650是乙個基本條件。

高商的申請考量學生各方面的情況,GPA是乙個因素。除了GPA,也會參考你的院校背景、軟性背景(實習、交流交換、課外實踐等等)、雅思、GMAT、文書材料、面試表現等等。

你的本科院校背景,你的GPA,你的申請分數,你的經歷(實習或者活動等),每乙個都很重要,但每乙個都不是唯一重要的。我們有案例雅思6.5,GMAT 650 無實習的同學被ESSEC錄取,但也有GMAT 700 上的同學被ESSEC或者ESCP拒絕給面試的。

我們只能盡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剩下的就是挖掘自己的優點並讓學校看見。考不到高分也不要太氣餒,還有其他因素是學校看重的。

給題主分享一些鑫慧迪教育的成功案例和背景介紹,可供參考目標法國前十高商,卻意外拿到TOP3 錄取和里昂高商17萬獎學金!!

高商申請必備寶典!TOP級高商大滿貫的人都是什麼背景!

4樓:老Peter

EM Lyon是頭部幾個學校裡面對背景最無要求的學校,GPA看的也不重,可能是因為學校這幾年一直都在搞Early Maker的概念吧。以TZ現有的條件配合650左右(不到650而被錄的也見過)GMAT, 是可以入圍複試輪的,後面就是看面試的表現了。

如果TZ還有更高追求,那麼Rennes那個dual degree專案可以去。

5樓:

法國不卡list但也看均分

高商重點看申請專業相關的實習和工作經歷還有國際經歷G650ielts6.5是一般最低要求(GE專案和MSC會有區別)如果之前沒在法國生活過的最好做個心理準備....英國華人生活的便利程度差不多等於法國生活的自閉程度,如果沒有一句法語都不會的話到法國真的會自閉,因為會法語的也都自閉了hhhh什麼ofii、長居、caf、報稅、每年九百歐不明來歷難以argue的住房稅、法國房東、法式虛偽之類的會消耗掉90%的精力,剩下的9%交給各種不爽就直接開撕的法國小夥伴hhhh,1%應對課程壓力。

學校還是可以的,但是選擇法國要慎重:)

今年大三,漢語國際教育專業,雙非一本,專業特別水,我是應該考研還是找工作?

漢碩順順學長 考研還是工作,這好像是乙個千古難題哈,不過其實看你自己,如果有好的機會去工作,早點工作也可以,如果還是很有繼續學習,或者有乙個名校情節,那可以選擇考研,長遠來看,今年這個情況,工作不是很好找,可以選擇先考研,多學習。 個人的建議還是考研吧,繼續深造提公升自已比較好一些,雖說考工作也是人...

雙非一本旅遊管理專業在讀,想跨專業考研,在以下專業選擇上還存在一些疑慮,求知乎相關前輩指導,不甚感激?

譚琦亮 既然是雙非,既然學到是旅遊管理,就不要再提是什麼一本二本了。結果都一樣 畢業找不到工作。考研換專業,個人建議你選擇方向偏向理科一些,儘管旅遊管理是文科 統計,會計都是很好的選擇,利於就業。如果你真的學不明白,去試試學習一下和大資料相關的技術,也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小霍 考研是為了什麼?先把這...

雙非一本大三工商管理專業女,GPA4 2 5國獎,雅思7,家裡經濟不好,出國留學還是考研?

不知道學姐現在怎麼樣了?感覺有點相似 我高考為了985名頭選擇了某排名靠後985大一在讀女生 早睡早起喜歡運動 也是特別想將來出國讀書 直接申請國外博士啊,gpa這麼高,經歷也很不錯,申請國外博士不僅不要學費還能賺些錢。申請不到的話就申請歐洲德國瑞士等免學費國家的碩士,自己負擔生活費就好。成績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