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大三日語專業學生,想去日本讀研,應該DIY還是找中介?

時間 2021-06-01 03:14:08

1樓:宗醬

應用心理學請放棄,對於專業的要求很高,非本專業出身的同學不現實。

教育學可以考慮。

樓主交換期間還是學習日語嗎,還是商科之類的。貌似交換的話學習商科的蠻多的。

2樓:諾應教育

作為中介我只能說各有好壞之處吧。

DIY的唯一好處就是省錢。沒有其他的了。缺點是需要較強的自我學習能力(比如你知道前面答題者提到的社會心理學和應用心理學的區別是什麼嗎?

都該讀什麼方向的專業書呢)還有比較花費時間(中介會幫你整理好學校的名單,報名時間,考試時間等等,然後給你乙個合理建議)

中介的話優點就是有專業老師給你輔導,幫你制定整體規劃,缺點就是花錢啦。

所以其實最後就是能力和錢的問題。

最後補充一句,應用心理學的包含範圍非常廣。比如臨床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等等。而日本98%的大學院的臨床心理學都不接受外專業考入。

3樓:院花有點甜

不知題主自學能力如何想DIY需要較強的學習能力,也可以利用交換生期間請教教授。

題主已經拿到N1教育學方向應該沒問題,應用心理學專業性很強需要都看看書。

還是希望題主趕緊定好方向為好。

4樓:大阪 菇娘

不知題主自學能力如何想DIY需要較強的學習能力,也可以利用交換生期間請教教授。

題主已經拿到N1教育學方向應該沒問題,應用心理學專業性很強需要都看看書。

還是希望題主趕緊定好方向為好。

5樓:怪味花生公尺

日本的修士是考出來的,而非申請制。中介能在考試所需的專業知識和研究計畫書上幫到你多少,我這裡不做評價。準備考試需要專業知識和研究計畫書。

在準備的階段,題主可以選擇自學,也可以選擇報補習班,這取決於題主自身的學習能力。

教育學方向是可以去考的,主抓日語,對英語成績要求可有可無,能考的學校相對較多。應用心理學因為專業性很強,準備起來要相對困難。但社會心理學是可以去考的,上手難度不算很大。

希望題主能好好利用交換留學的時間,想好自己的要考的方向,然後準備好專業知識和研究計畫書。

現在大三,日語專業,畢業工作問題?

書妍 我們公司是跨境電商,有日本的店鋪,但是你沒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學習個技能,我也是沒從事自己專業的,但是每個行業都不容易的,你跳出這個坑,或許又跳進另外乙個坑 greens 稱呼一聲學長啦 我也是被調劑來的,對於計算機一點愛好都沒有我的建議僅供參考哈 考研?一是真正的去學習研究乙個自己感興趣的領...

大三日語專業如何申請日本公立大學?

可可 首先就是專業,因為日語專業想去申請國公立大學就必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文科類建議選擇文學文化 教育教養,或者是社會學 傳媒學等專業,經濟經營類的話也可以,但是對數學會有一定的要求,這個是需要了解的。而且文科類專業想申請到帝大是需要具備英語水平的,所以三件事,乙個是日語,一定要達到N1,乙個是...

本人大三日語專業學生 想考日本法學修士 可能性大嗎 需要什麼準備?

耀華的時光機 如果你提前修國際法法學一年,做好充足的準備。專業知識一定了,加上你的優勢,去申請報考,通過幾率會比你一點基礎都沒有的當然是要高。 toberutomato 我自己說自動化轉經濟學語言學校2年但其實語言學校對日語足夠好的人沒什麼提公升 0基礎的比較有意義 當然也有那種g30外語專案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