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日語專業如何申請日本公立大學?

時間 2021-06-14 03:10:30

1樓:可可

首先就是專業,因為日語專業想去申請國公立大學就必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文科類建議選擇文學文化、教育教養,或者是社會學、傳媒學等專業,經濟經營類的話也可以,但是對數學會有一定的要求,這個是需要了解的。而且文科類專業想申請到帝大是需要具備英語水平的,所以三件事,乙個是日語,一定要達到N1,乙個是英語托福成績,再就是專業課。以上

2樓:韓小妞

題主問的問題太簡單了些,也不知道該如何針對回答。

日語專業的學生一般是選擇文科類專業:文學、社會學 、教育學 、言語學、福祉學等等。

3樓:春日部當紅炸子雞

日語專業這是乙個很模糊的說法。據我了解,日語專業的學生到畢業了也沒考出N2證書的數不勝數。所以你想要去日本考研的話,日語N1證書是必須的。

想要申請好學校,日語N1就要拿高分。日語專業的學生去日本大多數是會轉專業的,比如轉到教育、社會、文學、政治、經濟等。因為日本的專業分野比較多,只要不選擇那些帶有國際性的專業的話,托福可以不用學。

4樓:盛和留學君

你好,一般來說國內本科畢業同學申請日本國公立大學有兩種途徑1,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大學院公升學

2,國內直接申請國公立大學研究生(修士預科)具體申請問題可以具體交流

大三日語專業,想問申請日本的院士的問題?

我是喵 一般比較建議申請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的,但是這兩年文科競爭比較激烈,大多好一些的國公立大學沒有N1是不能申請的,所以建議你還是報考一下這次的N1吧 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是直屬導師研究室的,導師同意接收你才能去讀,所以還是有一定競爭力的,私立大學的別科的話,早大的別科,關西大學的別科我是聽有人去讀...

現在大三,日語專業,畢業工作問題?

書妍 我們公司是跨境電商,有日本的店鋪,但是你沒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學習個技能,我也是沒從事自己專業的,但是每個行業都不容易的,你跳出這個坑,或許又跳進另外乙個坑 greens 稱呼一聲學長啦 我也是被調劑來的,對於計算機一點愛好都沒有我的建議僅供參考哈 考研?一是真正的去學習研究乙個自己感興趣的領...

本人大三日語專業學生 想考日本法學修士 可能性大嗎 需要什麼準備?

耀華的時光機 如果你提前修國際法法學一年,做好充足的準備。專業知識一定了,加上你的優勢,去申請報考,通過幾率會比你一點基礎都沒有的當然是要高。 toberutomato 我自己說自動化轉經濟學語言學校2年但其實語言學校對日語足夠好的人沒什麼提公升 0基礎的比較有意義 當然也有那種g30外語專案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