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日語零基礎 留學日本 走研究生 修士途徑?

時間 2022-01-22 21:43:17

1樓:烏龍Tea

具體哪一條路,主要看題主在的語言能力了。

一年時間報班學習日語到N2,還是沒有問題的。日語學的越好,在語言學校時間越短,越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個人建議,比較穩妥的路子是:大四前至少拿到日語N2,可以申請研究生。如果到畢業前還沒有申請到,那可以轉戰地申請語言學校。

在語言學校繼續提公升日語能力,同時考修士。如果在語言學校簽證到期前,還沒有考上,那只能再申請研究生。

2樓:蔚藍留學網

如果學的仔細點,一年內過N2是沒問題的,但是N2的水平用來是申請研究生競爭力未免有些不足,如果想縮短在日公升學時間,節省費用的角度出發,可以考慮先在國內好好準備,直接申請目標校的研究生,如果準備充分有機會半年內轉為正式修士,當然你想去語言學校考修士也可,但是語言學校學費一年大概80萬日元左右,研究生半年是17萬日元,相比而言研究生費用幾乎是語言學校的一半吧,而且學習環境也差得多,乙個是大學院研究室,乙個是語言學校,還是建議直接申請目標校的研究生最好

工作五年,日語零基礎,想去日本讀研究生,該怎麼規劃?

劉慧中 從題主的問題來來看,我可以理解為 想體驗一下在國外即日本的生活,並不是非要考修士 普通修士難考麼 想來日本學一門技能,比如說是日語,回國之後可以當日語老師,或是相關工作。該如何去規劃?以下僅供參考 1 針對第乙個問題,如果只是體驗一下生活,我覺得完全沒問題的 有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心理準備 以後...

大三日語專業如何申請日本公立大學?

可可 首先就是專業,因為日語專業想去申請國公立大學就必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文科類建議選擇文學文化 教育教養,或者是社會學 傳媒學等專業,經濟經營類的話也可以,但是對數學會有一定的要求,這個是需要了解的。而且文科類專業想申請到帝大是需要具備英語水平的,所以三件事,乙個是日語,一定要達到N1,乙個是...

現在剛大三,想去日本留學,但日語零基礎,有機會嗎?

蔚藍留學網 有,趕緊挖坑開始種樹,如果現在是剛開始有留學打算,首先就是要從語言開始準備,如果英語考可以直接考托福 託業 雅思,看一下英文授課修士 如果是英語一般般,那還是看一下日語授課叭,可以選擇的院校範圍和專業方向也比英語授課要廣泛,如果能在畢業之前考出N2及以上的證書,可以考慮國內申請研究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