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日語專業,想問申請日本的院士的問題?

時間 2021-12-28 00:51:39

1樓:我是喵

一般比較建議申請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的,但是這兩年文科競爭比較激烈,大多好一些的國公立大學沒有N1是不能申請的,所以建議你還是報考一下這次的N1吧~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是直屬導師研究室的,導師同意接收你才能去讀,所以還是有一定競爭力的,

私立大學的別科的話,早大的別科,關西大學的別科我是聽有人去讀過,不過這個純靠個人努力了,別科只有一年的時間考不上的話,也是要回國的,

語言學校的話,東京蠻多的推薦千馱谷, ISI ,東京國際文化學院

2樓:河豚君

「院士」??打錯了吧,院生或者修士。

赴日讀研一般有2種渠道,

1是語言學校然後考修士;2是國內直接申請國公立大學研究生(修士預科),然後考修士。

3樓:盛和胖嬸

日語專業盡量的選擇大學研究生預科過去

語言學校你待過了語言學校都是差不多的如果是僅僅考語言學校是個跳板過去直接考修士的話

還是可以選擇語言學校的

日語最好考出來N1 別科我上過了和語言學校差不多有好的慶應早稻田都有類似於別科的但是估計你很難申請到私立大學的別科還不如上個語言學校吧比如東京國際文化的大學院公升學做的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4樓:徐榮華日本留學

日語還可以的話,那可以畢業後直接申請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科,而非別科,因為別科也是讀語言的。

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科過渡之後,再公升入院生,院生也就是正規碩士課程了。

看到題主提到想去橫濱,如果題主條件還可以的話,那可以考慮橫濱國立大的研究生科啊,,,作為研究生科的保底院校,學校不差的。 另可以再多選幾所好一點的學校。

5樓:宗醬

別科的話,除了可以選修學校的具體科目,學籍在學校外,其他的和語言學校無差別。

別科是隸屬於大學的,一般私立大學常見;國公立大學研究生(修士預科)是分屬於具體的教授,上大學院的課程,專業課的學習+與教授前輩接觸下準備修士考試,效果就不需要說了。

題主是想要考什麼專業呢?

6樓:喵嗷嗚

私立大學一般都是科目履修生或者別科:

前者是大學課程的旁聽生

後者則和語言學校差不多,只能單純學習語言而已。

一般來說有日語證書可以從國內直接申請日本國公立大學院的研究生(修士預科),學費便宜並且直接跟教授進研究室,改進研究方向、參與研究室發表、選修不足的專業課並備考修士。

作為過渡階段效果拔群~

7樓:日本高中

別科只學習一年,上下午都學習,而且別科是有沒有公升學指導,但是語言學校有公升學指導,不知道你之前去的哪個語言學校呢?這樣我給你看看哪些適合你的語言學校,對於以後考國公立大學好一些的。

8樓:shellyzshelly

私立有別科,國公立有研究生。

研究生是可以國內申請的。

題主都去過語言學校,不建議再去了。直接申請研究生吧,然後公升本校修士,或者考別的學校的修士也行。

大三日語專業如何申請日本公立大學?

可可 首先就是專業,因為日語專業想去申請國公立大學就必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文科類建議選擇文學文化 教育教養,或者是社會學 傳媒學等專業,經濟經營類的話也可以,但是對數學會有一定的要求,這個是需要了解的。而且文科類專業想申請到帝大是需要具備英語水平的,所以三件事,乙個是日語,一定要達到N1,乙個是...

現在大三,日語專業,畢業工作問題?

書妍 我們公司是跨境電商,有日本的店鋪,但是你沒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學習個技能,我也是沒從事自己專業的,但是每個行業都不容易的,你跳出這個坑,或許又跳進另外乙個坑 greens 稱呼一聲學長啦 我也是被調劑來的,對於計算機一點愛好都沒有我的建議僅供參考哈 考研?一是真正的去學習研究乙個自己感興趣的領...

本人大三日語專業學生 想考日本法學修士 可能性大嗎 需要什麼準備?

耀華的時光機 如果你提前修國際法法學一年,做好充足的準備。專業知識一定了,加上你的優勢,去申請報考,通過幾率會比你一點基礎都沒有的當然是要高。 toberutomato 我自己說自動化轉經濟學語言學校2年但其實語言學校對日語足夠好的人沒什麼提公升 0基礎的比較有意義 當然也有那種g30外語專案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