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雙非雙一流院校,理工科類本專業均分74左右,有一門掛科,補考後通過

時間 2021-06-03 07:13:55

1樓:Cecy小姐姐

1.具體要看你要申什麼商科專業,各專業收分不一致2.會綜合來看,現在是預估不了加多少分的

3.科目數不多影響不大

4.各大學對不同專業設定的門檻不一樣,就是對不同專業的理解和要求不一樣的

2樓:婷婷.Cui

非211大學均分74分,按照目前莫納什大學商科申請要求,是有部分專業可以選擇的,且本身商科有些專業也不需要專業背景,因此完全可以考慮申請莫納什,但是要努力保持和提高均分;

2. 即使申請不是相同專業的碩士,也是要看大學平均分的,且前面提到,本身商科一些專業也不需要專業背景,另外,題主第二學位沒有平時成績,那就需要用第一專業的成績來申請,因此,努力提高均分是非常關鍵的;

3. 補考不用太緊張,一門掛科不影響,後面又補考成績即可;

4.確實,工程類課程一般均分不會太高,因此,澳洲大學申請工程類的課程均分要求會比商科的碩士均分低一點,但是如果申請商科的碩士,本身申請的人也多,競爭也相對激烈,但是同樣要看大學成績,所以,題主如果要轉申請商科的碩士,確實不太佔優勢,如果一定要讀商科,只能說努力提高了……

3樓:唐老師(daletang)

只是一門課程掛科影響不大。申請還是看綜合指標。你本科背景很好,你的第二學歷金融工程也很好。還是很有優勢。國外大學評估你的成績都會考慮你的專業難度的。

根據我的經驗,你盡量把眼前該準備的事情做紮實,在申請上多下點功夫,成功申請到澳洲八大還是很有機會的。

4樓:留學監理網

莫納什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1、商科本科申請條件:申請者需要完成大一課程或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雅思總分6.5,單項不得低於6.0 。

2、商科碩士申請條件:申請者是大學本科畢業並且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3分,雅思總分6.5,單項不得低於6.0。

想試試以自己的水平能否申請到莫納什大學嗎?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中教安學留學監理服務網: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澳洲什麼排名的院校,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5樓:欣怡爸

最好能提公升到75分以上會更好申請。目前才大二,有希望提公升啊。

目前莫納什大學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專業比較適合無專業背景的本科生申請。

有相關專業背景當然會更好。

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申請條件背景:接受任何專業背景的學生

均分:均分75%

英語:雅思總分6.5,單項不低於6;TOFEL總分79,寫作21,口語18,聽力12,閱讀13;

6樓:名校之星

莫納什大學位居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58位,2023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59位。蒙納士大學在並有多個學科位列世界頂尖行列,其中藥劑學與藥理學專業常年位居亞太地區第一位,此外教育學、護理學、化學工程、法學、醫學、翻譯學,會計與金融等專業亦名列前茅。並且,蒙納士商學院是澳洲唯二同時獲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認證的商學院之一,在2023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澳第一。

莫納什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1、商科本科申請條件:申請者需要完成大一課程或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雅思總分6.5,單項不得低於6.0 。

2、商科碩士申請條件:申請者是大學本科畢業並且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3分,雅思總分6.5,單項不得低於6.0。

在有一流學科的雙非院校的非一流學科專業就讀,會比其它雙非院校在考研 保研 就業等方面有優勢嗎?

啟道經雙 本科學校背景在保研和考研上可能會有所優勢,但也不代表著那些本科學校一般的就考不上好的學校讀研,說到底最終都看的是你的自身實力,是金子總會發光。在就業上,可能你學歷是乙個敲門磚,但是待遇好不好看你能力。保研 考研還是就業都要自身足夠強大。 不會的。其實很多211保研率還不如某些雙非,河南大學...

雙非二本學生有可能考上雙一流研究生嗎

我估摸著全國學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有90 都是上大學才開始接觸程式設計的,零基礎不是問題,大多數人都是零基礎。每年跨專業,跨學校階層考985211計算機研究生挺多的,認真準備下,不要荒廢大學時間,時間很緊。如果將來想考浙大,可以參加一下他們學校的pta。可以的,好好表現,學好專業課,努力拿獎學金,參...

二本院校沒有大賽經歷,考研報考雙一流學校機會大嗎?

湖南文都考研 湖南文都考研小班長來回答問題咯!只看問題,二本院校報考雙一流學校,機會大不大要看自己有多努力能拿到多少分,在複試是否能夠排名靠前,二本逆襲雙一流的學生數不勝數,這和本科關係不大,主要看自己基礎如何,能否在考研階段實現突破和提高。看問題詳情,希望報考機械專業全國靠前的學校,那麼肯定就會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