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傳媒專業,目前是雙一流,gpa2 92想申香港傳媒類碩士,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7-05 09:29:35

1樓:Admitpro名校保錄

有機會的!但均分不太好看,想辦法提高均分到3.5吧,這樣選擇的機會多一些,目前可以試試浸會、城市,但港前三是妥妥的沒有希望。

如果沒法提公升均分,又想去前三的話,可以直接走保錄取渠道。

保錄取是合理合法並且非常成熟的留學申請方式之一,雖然在國內興起的時間不長,但已經為很多有名校夢的學生匹配了優質的教育資源。對於題主來說,保錄取的優勢就在於不用多花一年的時間去準備申請的各種材料,並且gap一年的未知數非常大,走保錄的話就不用承擔未知的風險,相對來說比較輕鬆和無壓力,並且可以隨時檢視申請進度,對於申請人來說是有保障的。

Admitpro名校保錄:直通名校的橋梁——保錄取Admitpro名校保錄:還覺得保錄取是「假」的?那是因為你不了解這些!

2樓:

其實啊lz,你有沒有想過這個留學是否必要。

這個問題似乎是在問,肚子餓了,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如何開啟乙個榴蓮。

但問題的核心是,肚子餓了不是麼?肚子餓了解決方案有很多,不一定要去開榴蓮。

其實應該從頭開始理清楚,為啥要讀研?為啥要去香港讀研?為啥要去香港讀傳媒的研究生。

在很多時候,當你梳理清楚,會發現事情解決方案不止乙個。

對於本科畢業就去讀研的選擇,除非是有非常明確的原因。我都會建議不要這樣做。尤其是傳媒類的應用學科。

學校學那些東西,不等於工作。

學校學那些東西,不等於工作。

學校學那些東西,不等於工作。

如果你在意價效比,建議你先實習,先工作,然後視乎需求,再考慮深造的事情。

如果你家財萬貫,那我覺得你考慮一下時間成本,其它倒是沒太大所謂。

3樓:撒野隊長

樓主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雙一流學校的非雙一流學科,招聘時是按雙一流招聘嗎?

我感覺,這些一流學科高校的非一流學科的畢業生,如果說自己是 雙一流 會很心虛吧 畢竟,你所學的學科不是這個學校的一流學科。 王宇 說說我個人的招聘心得吧。選擇985或者211的畢業生,其實我個人預設的是這個孩子具備了同齡孩子中比較優秀的學習能力。注意是學習新知識新事物的能力。個別專業會考慮他在學校學...

雙非一本(雙一流學科)微電子專業第二第三,有建模國一和幾個省部級一等獎保研清華北大可能性大嗎?

我覺得你考研去清北的可能性比保研大多了,今年北大軟微微電子分數線才300,一志願都沒招滿,直接按的校線劃院線,感覺很好考 不過我要考計算機就難了害 CNFINITE 先說結論 有希望,但不是很大。首先,你不是專業第一,對於雙非來說,專業第一和專業第二真的不是乙個概念,有的學校會給雙非的專業第一機會 ...

在有一流學科的雙非院校的非一流學科專業就讀,會比其它雙非院校在考研 保研 就業等方面有優勢嗎?

啟道經雙 本科學校背景在保研和考研上可能會有所優勢,但也不代表著那些本科學校一般的就考不上好的學校讀研,說到底最終都看的是你的自身實力,是金子總會發光。在就業上,可能你學歷是乙個敲門磚,但是待遇好不好看你能力。保研 考研還是就業都要自身足夠強大。 不會的。其實很多211保研率還不如某些雙非,河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