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二本學生有可能考上雙一流研究生嗎

時間 2022-01-03 11:48:16

1樓:

我估摸著全國學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有90%都是上大學才開始接觸程式設計的,零基礎不是問題,大多數人都是零基礎。每年跨專業,跨學校階層考985211計算機研究生挺多的,認真準備下,不要荒廢大學時間,時間很緊。如果將來想考浙大,可以參加一下他們學校的pta。

2樓:一一

可以的,好好表現,學好專業課,努力拿獎學金,參加比賽,說不定會有保研的機會。

專業課在考試中佔比很大,好好學習,不要瞧不起本科的專業書,做到所有的語言都會程式設計

3樓:暴力籃球

有可能……

只要你能橫下一條心,每天看14個小時的書,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其餘時間都在看書,不停思考,拒絕戀愛,拒絕玩手機,拒絕看電視(新聞聯播除外,政治要考),拒絕玩耍,拒絕在其他懶人、沒有上進心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忍受孤獨、寂寞,忍受夏天的酷熱,忍受冬季的刺冷,忍受別人所謂善意的「換個學校考研」的勸告,面對別人的放棄考研視而不見,一條路走到底,或許,有可能成功……

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從川師大到川大,一字之差,這條路有多難走…

考研考完的當天,我想哭一場…

祝你好運!

普通二本可以考上雙一流嗎?

打醬油的 先說能不能,我的答覆是 絕對能。我家住在中國礦業大學對面,小區裡住著不少的礦大老師。跟他們混熟了之後聊到過招收研究生的事情,據他們說,礦大的研究生生源普遍來自於普通一本 二本甚至三本。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先報名,本科是什麼學校這點沒啥猶豫的。好好準備,爭取考個高分。複試時候好好應對,老師有什麼...

雙一流學校的非雙一流學科,招聘時是按雙一流招聘嗎?

我感覺,這些一流學科高校的非一流學科的畢業生,如果說自己是 雙一流 會很心虛吧 畢竟,你所學的學科不是這個學校的一流學科。 王宇 說說我個人的招聘心得吧。選擇985或者211的畢業生,其實我個人預設的是這個孩子具備了同齡孩子中比較優秀的學習能力。注意是學習新知識新事物的能力。個別專業會考慮他在學校學...

雙非一本(雙一流學科)微電子專業第二第三,有建模國一和幾個省部級一等獎保研清華北大可能性大嗎?

我覺得你考研去清北的可能性比保研大多了,今年北大軟微微電子分數線才300,一志願都沒招滿,直接按的校線劃院線,感覺很好考 不過我要考計算機就難了害 CNFINITE 先說結論 有希望,但不是很大。首先,你不是專業第一,對於雙非來說,專業第一和專業第二真的不是乙個概念,有的學校會給雙非的專業第一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