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雙非院校學生學習物理?

時間 2022-01-19 10:59:33

1樓:Xiaopihai

你的專業選擇不是根據你的學校等級,是根據你的個人職業的未來規劃和興趣。希望搞清楚主次。

2樓:慘笑

我尋思我踏馬偏科招你惹你了,學物理去不了好學校我樂意啊?去不了好學校你還不讓我學?我學我樂意。

3樓:八祭貓又

我尋思我確實四非院校。

可我分數跟復旦差不多啊題主你確定要問我麼。

不過在哪學跟學不學是兩回事,想學真的確實在哪都能學。

資源也是可以用其他手段補足的。

4樓:

學得開心就好了啊,做人最重要是開心嘛!

畢業後如果是找工作也不一定要對口,而且學物理中你還能掌握很多技能。

5樓:夜行者

我自己的切身體會,考高分需要的是短暫的思考,但研究物理需要的是長久的思考,高分者沒有對物理學最基本的興趣一定不會有大的成果,低分者可能沒有成果,但有就會有重大發現,因為他不是應試教育的產物,他還有童稚的想象力。事實上古往今來的物理學家到中國是很難會有平均又優異的成績的,因為有興趣就代表著對其他事物的不感興趣。興趣是很專一的。

對於這樣的學生最需要的是自信和一種高的個人定位,還有差生所普遍不具有的規劃生活的能力。

雙非院校日語專業應該同步學習ACCA麼?

居居 首先我想宣告ACCA Association Certified Accountant 是皇家特許會計師公會。沒錯是公會,而我們考的不是證書而是人家的公會會員資格 其次,你要清楚你為什麼要考ACCA?如果是跟風隨大流 勸退警告 大多數人都做的事情我做肯定沒錯 那我勸你放棄!雖說ACCA的國際認...

雙非院校畢業如何申請留學?

威久英國 你好同學 申請出國留學有幾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GPA如果你已經畢業無法再刷高自己的GPA的話,雙非留學申請者可以從專業平均分,綜合平均分,班級 年級 系排名等分別進行羅列。可以舉對自己比較有利的資料。如果你的平均分不高,只是因為非相關的科目分數拖後腿,那麼在留學申請資料裡重點強調專業分數和...

雙非院校學生如何申請港前三的商科專業

新航道北京學校 港前三商科傾向985 211學生,以最終拿到的學位為準,所以題主申請起來是很有難度的。香港整體的競爭都非常大,建議用英國保底,如果本科學校排名還不錯,GPA85分以上,英國也能申到不錯的學校 QS排名100以內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