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院校學生22考研財經學校尋求建議

時間 2021-06-03 03:24:40

1樓:山岳老師

首先確定是考經濟類學碩還是專碩。

情況一:考學碩,考試內容比較固定:政治、英語一、數學三和專業課(西方經濟學,有些學校還額外考政治經濟學等內容,但是西方經濟學是主要的),所以要考經濟學碩很多內容就可以提前複習專業課就可以先複習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臨考5個月前最終確定學校,專業課沒有複習的部分現在補上時間還是夠的。

情況二:你要是考經濟類專碩。這個情況稍微複雜,考試內容為:政治、英語二或者英語

一、數學三或者396經綜、專業課(不同學校差異也不小),所以你要是考專碩要考慮好是考數學三還是396經綜(這兩個陣營都有很多選擇),英語可以按照英語一的標準複習(英語一比較難,英語一複習好英語二沒問題的) 專業課還是先抓共性,臨近考試前幾個月確定學校後補沒有複習的部分。

2樓:考研諮詢規劃師

好好準備複習公共課,尤其是數學,對於經管生來說最能拉開差距的就是數學。現在就可以複習了,經管類專業初試分數線比較高,所以打好基礎對咱們後期衝刺,大有益處。

考研論壇 - 知乎

高考吐槽論壇 - 知乎

3樓:莊莊膽很大

如果你是學霸的話,上財,中南財,央財,貿大隨便挑

如果你離學霸還差一點點的話,一些理工類的985或者文史類的211或許可以

再差一點就是理工211和文史雙非吧

雙非一本財經學校畢業, ,畢業近一年,正在學習雅思,準備申香港,新加坡,或者英國的一年碩士?

小小 後續 樓豬今天下半年就要去杜倫讀MSC finance 學費25000磅 目前收到offer的人群中目測包郵地區小妹妹居多。 申榮家懂小姐 題主你這個預算可能是不夠的哈,在英國非倫敦地區的費用一年35萬 尤其是你在準備申請材料的時候還要提供自己的資產證明,大概是學費 9個月生活費,倫敦9 12...

雙非院校軟體工程考研,你們都選的什麼學校?

哈哈上岸武大網安了,我來回答一下。如果你是雙非強校或者你的實力牛皮,能夠達到專業前茅 包括不限於專業類競賽,專業成績等 那麼可以考慮強211 比如武理,上大等 如果自身實力不強,推薦中西部211 比如雲大,鄭大,南昌大學等 如果知識想混個碩士文憑考公的話,推薦本校或者強雙非 雙一流 bigsai 大...

雙非一本財經院校會計專業大二學生,如何為考研做準備?

複試真的千差萬別。有的老師恨不得把你大學四年調查個遍,讓你帶著各種檔案。有的老師啥都不看,比如我們老師。大家都是空著手進去的。老師手上你的資料也就一行。如何評價你全靠你當場吹。 MBA MPAcc耿大偉 如果想考名校,有必要提前準備。1.首先應該鎖定目標院校的範圍,蒐集基本資訊,比如歷年的招生人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