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在家做烘培當副業 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06 22:07:03

1樓:版二代

我試過不行,用電就受不了,家用烤箱沒法用商用烤箱電不夠還有打麵機廚師機冰箱,下面的圖是我買的裝置因為疫情在家閒著想賺點零花錢結果各種跳閘浪費好多東西,最起碼家裡要有個三項電能撐起來,然後就是原料成本一大堆問題還有配送和銷售渠道等等等等反正我是放棄了

2樓:巧事 HappyAccident

根據你說的個人情況,還是好好專心準備考試吧。

當主業都很難有個令人滿意的收入,且不說前期投入的資金,時間和精力。而且日常工作會非常辛苦,更不要說當副業想賺多少錢呢。你可以看看我個人主頁的文章,包括我分享我的入行經歷,以及我所能看到的部分行業現狀,或許能更冷靜清楚的思考問題。

3樓:Yummy

個人建議,如果只是為了應付短暫的生活問題去學習去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學別的來做吧,因為烘培並沒有你看到的和想象中的這麼好、你沒見過忙起來一天吃不上飯,忙完了還要洗一堆磨具,整理一大堆衛生的背後、並且如果真的想要因此而掙到錢的話這些都是需要有積累和經驗的、還有烘培你並不能夠乙個人就能完成並且做好所有,說好聽的是詩和遠方的美好職業,不好聽的,就是體力活加技術活、沒有自己的熱愛後期從當喜好變成了工作真的很難熬,況且這也並不是一開始做就能夠輕輕鬆鬆掙到錢的、除非你全身心的投入和付出去做,否則真的很難做到你看到的別人那樣美好的景象,只是別人不說而已、但是背後的辛酸誰體驗過誰知道。

4樓:茜茜

當然有可能,現在做私房烘焙的大部分都是簡直做副業的,但要想清楚,工作之餘的副業,花費的時間精力並不會很少,而且確實會很辛苦

5樓:熙塵

不要幹,勸你的都是培訓機構。我作為乙個玩好幾年烘焙然後開了實體店的人告訴你,不要幹,不要去給人當韭菜。

7.7更新,任何生意不能上量都掙不到錢。不信你試試,每天要是做十個生日蛋糕要備多少料,冰箱放得下嗎?

確保十個都能賣出去嗎?賣不出去原材料可是會過期的!你說沒事我做別的,你又做這又做那產品線鋪出天際,光包裝物和模具就是一大堆。

一天就那麼點時間你說僱個人吧,工資一睜眼就是支出,不要想當然找個小時工臨時工,他們除了洗刷啥也幫不了你。

6樓:xtom

打擊下你,是因為不想你被一些營銷號帶偏,如果你想靠做私房發家致富或者甚至連保證溫飽,短期內都是很困難的,這是乙個需要積累的過程,無論是你的技術還是客戶。

去西點學校學習,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費用,時間的話小白入門幾個月起,費用的話幾千到幾萬的都有,給完錢上完課,怕是還沒開工你就要考試了,錢砸進去了,沒賺到錢不說,還另外花了一筆錢,至於學到的東西,那就看學校的良心和你的能力了。我還沒算烘焙需要購買的一系列裝置 ...

學校對於當前的你來說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你是單純為了賺些外快的話,可以找一些投入產出比高一點的工作,這樣你也能有時間準備你的考試。

祝考試順利~

學做西點簡單嗎?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 哄搶 物件。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 容易...

本人女28歲,想改行學做西點,想做一名西點師,看網路上有很多西點學校,說零基礎學四個月包就業,真假?

逸景 以我六七年的西點工作經驗來說,你現在換行其實考驗挺大的。四個月的話學的也不會很深入,除非你很有西點天賦。不然你要經得住考驗。前兩年很難熬的。熬過去也還好。但是西點行業總體工資一般。除非以後你熬出來了自己當老闆。自己創業可能又會有點風險。 醉臥紅塵 是真的,但是沒什麼用,價錢貴不說,出去後還沒什...

西點師前景如何,學西點後後悔嗎?

準時下班 是真的可以的,我之前上學的很多人都進了知名的麵包店 蛋糕店等等。都說在學校學過了之後,工作的過程中能輕鬆很多,上手很快,所以去學校學學真的不虧,跟學徒的起點就不同。 JokerZHANG 你要看學習西點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做乙個在舒服環境辦公的西點師,或者去大公司做西點創意開發,也可以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