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喝的啤酒推薦?

時間 2021-06-01 08:25:32

1樓:乾妹獸

不提忌口就問什麼菜好吃,不說高矮胖瘦就問穿什麼好看,沒法回答大口暢飲就工業拉格

喜酸就古斯,柏林酸,野菌,法蘭德斯

喜歡酒花就各種1234倍IPA

重口就4料,帝國世濤,大麥烈酒,各種過桶

題主不細問沒法細答

2樓:斌哥

好喝的啤酒不少,寫寫我日常喝的,容易買到的。

雪花,普青島等等水啤酒就不寫了,太淡,光喝不醉,淨跑廁所了。

1.這兩年突然進入餐廳主流的奪命大烏蘇。

酒精度只有4度,看似不高,但是喝起來比較上頭,相對於2.5度左右的工業啤酒,更容易醉。

後勁也大,江湖人稱奪命大烏蘇。

我個人的感受是除了容易上頭一些,容量更大一些之外,這個酒的口感在所有啤酒裡算中等水平,並不算突出。

這個酒最早都是在文藝小酒吧裡面聽歌喝的,大概是因為來自西域,聽起來更加狂野更加粗糲。後來不知道怎麼就火了,現在主流餐館都能買到,挺方便的。

2.朝日和麒麟。

日產雙雄。

酒精度≥4.5%,已經是中國產水啤酒的兩倍。口感清冽中帶有苦澀,應該是酒花較多的原因。

在日本喝的最多的兩個品牌。

個人的感受是無論是朝日生啤或者是麒麟的一番榨,日本產的口感比較接近,都比中國產的更勝一籌。

中國產的裡面,麒麟的產地在珠海,口感個人覺得優於北京產的朝日。

這兩款價效比都很高,可惜普通便利店一般不備貨,要去全家等日系便利店購買。

3.福佳白

酒精度≥4.5%,

比利時啤酒品牌的入門酒。中中國產地在武漢。

大小酒吧都有的最普遍品牌,普通便利店反而沒有貨,價位比較親民

沒嘗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

4.督威

酒精度≥8.5%

比利時原裝啤酒,目前我沒喝到過中國產的,可能沒有中國產化。

口感比較醇厚苦澀,適合比較重口味的人。這款酒泡沫很多,倒出的時候需要注意。

喝上兩瓶就會有微醺的感覺,酒量較好的人可以嘗試。

酒吧裡面很少有這款酒,超市裡面也沒有看到。目前我都是某線下連鎖酒水門店購買或者線上購買。

5.羅斯福十號

酒精度≥11.3%,基本可以看成等同於紅酒。

又是一款比利時產的啤酒,黑啤。

口感也是醇厚,在醇厚中有多層次的感覺。夏天晚上來一瓶冰過的羅十,乙個人靜靜的品嚐,是嘗試這款酒非常推薦的方式。

比督威容易找到,有些餐館也有備貨。我都是線下酒水連鎖或者線上購買。

3樓:壹麥摩品

現在,個人還是比較鍾情於精釀啤酒!精釀啤酒原料 :麥芽、啤酒花、酵母、水四種。

隨著人們對餐飲、娛樂、旅遊等消費的提公升,對高品質的追求,精釀啤酒行業也是迅速發展了起來。

消費者重視精釀啤酒的,精神滿足感。享受過精釀啤酒帶來的醇厚味蕾刺激後,也不再願意喝口味趨於淡爽的工業啤酒。

4樓:一刀

大多數啤酒的保鮮期很短

不看日期只看品牌去找酒喝,踩雷機率大。

至於什麼啤酒好喝,可參考我之前的回答,挨個試,找到自己最喜歡的。

新手和高手都喜歡的精釀品牌有哪些?

準備用半年的時間體驗各種精釀啤酒,有哪些屬於精釀中的經典?

國內精釀啤酒求推薦?

5樓:選酒大師

啤酒的種類太過豐富,具體的分類就不贅述了,普通消費者也沒有精力研究,還是按照不同型別的風格口感給你推薦一些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啤酒吧。

清新鮮爽型

國內消費者絕大多數認識啤酒都是從淡色拉格開始的,我們常說的工業水啤其實絕大多數算是淡色拉格的一種。大品牌的工業啤酒也有不少好東西,把清新鮮爽做到極致也是本事,這一點日本人就做得不錯。

Asahi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款啤酒,沒什麼複雜可言,就是乙個爽字。現在漸漸天熱了,下班後來一杯冰鎮生啤,頓時感覺一天的疲勞度都煙消雲散。或者約上好友去個居酒屋or吃個火鍋,Asahi都是不錯的選擇。

需要放鬆暢飲的時候,再好的精釀也比不過一杯生啤來得快活。

除了Asahi,麒麟和台灣啤酒我也很喜歡,都是非常細膩清爽的型別,沒什麼雜味,口感十分清淡鮮爽。

果味甜美型

許多女孩子喝酒,就是想找尋些微醺的感覺,並不想去體驗太過複雜的酒,她們喜歡酒精度低,口感甜美,不苦澀的酒。那麼果啤就會是種非常適合的選擇,我自己偶爾也會喝點果啤,輕鬆又愉快,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天天去品味各種複雜濃郁的風味。

鳳梨味的臺啤令我印象深刻,幾乎完全體會不到一點點啤酒的苦味,泡沫細膩,果香異常清新,酒精度很低。如果不把它看作啤酒,也是一款相當出色的飲料。我個人覺得鳳梨味勝過芒果味,但也有台灣朋友說芒果味更好的,可以都試一試。

林德曼的櫻桃啤酒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果啤,加入了25%的櫻桃汁,使得櫻桃味非常濃郁。純喝櫻桃汁你可能會覺得甜膩,但是這款櫻桃啤酒把櫻桃的獨特風味充分展現,卻還保持了整體的清爽口感。

如果上面兩款你覺得酒精度不夠勁,太像果汁了。那也可以嘗試一下小粉象,酒精度高得多,麥芽味也會更佔主導。

追求平衡型

清淡的喝多了,總是想嘗試些略有不同的滋味。想嘗試一些麥芽味更香濃、啤酒花味更突出的酒款,對於剛入門精釀的人來說,我更推薦一些風味較為平衡的啤酒。增加濃郁度、複雜度的同時,還能兼顧鮮爽的口感,大多數人更容易接受。

作為一款入門級精釀IPA,鵝島的綠標我挺喜歡,有著明快的花果香氣,麥香濃郁卻不失清爽,苦味也比較弱,非常適合精釀入門者。

比利時修道院精釀,可以說是許多國內酒友最初認識的精釀型別之一了,各種商超渠道都非常常見了。一圈喝下來,我自己比較喜歡智美,紅帽果香和酒香比較平衡,口感上略微清苦;藍帽更為濃郁,更香甜些。但整體都不會太過濃郁,還是保留了比較新鮮爽脆的感覺。

濃醇香甜型

也有不少人選擇精釀,就是希望體驗一些不同與普通啤酒的體驗,也不追求清爽,而是更喜歡焦糖、咖啡、巧克力等濃醇香甜的感受。

羅斯福8號是這一型別種非常經典的一款比利時修道院精釀了,有著明顯的焦糖、咖啡香氣,口感不算太濃重。

羅斯福10號就更加濃郁了,酒體也較重,能喝出類似巧克力般的風味,8號比10號更輕些,適合高階酒友。

世濤啤酒是這一型別啤酒中的佼佼者,打嗝海狸和迷失海岸都是非常經典的入門世濤啤酒,有著濃郁的花生巧克力風味。

Founders KBS世濤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款酒,也是世界啤酒排行榜TOP10常客,值得嘗試,相當地濃厚,巧克力風味機器濃重。飲用這款酒,彷彿在喝一杯加了氣的巧克力飲料。

追求個性型

各種雙倍/三倍渾濁也是近年非常流行的高階精釀,口感綿密醇厚,柑橘、水果風味明顯。就是苦度極高,比較刺激,我自己並不太喜歡,但也有不少酒友趨之若鶩。能不能喝得慣就見仁見智了。

6樓:JackyLeen

瀉藥。我只喜歡喝兩種啤酒:一種是原漿,一種是精釀。喝過這兩種啤酒後再喝其它啤酒簡直難以入口。

清淡口的啤酒我最喜歡喝青島的原漿啤酒,就是大桶5L那種,現在有1L的了,麥香味非常濃郁,入口爽滑,非常好喝。

缺點是保質期只有7天,而且一旦開封最好當天喝完,否則就算放冰箱第二天口感也會變差。

重口的推薦比利時修道院系列精釀,喝過幾個牌子的精釀,我個人最喜歡喝的還是羅斯福,最推薦8號,香味和苦味非常平衡,酒精度也不會太高,入口飽滿,有堅果香和花果香,配合恰到好處的苦味,回味悠長。

缺點就是貴,一瓶要十幾大洋(330ml)

有什麼好喝啤酒推薦?

選酒大師 啤酒的種類太過豐富,具體的分類就不贅述了,普通消費者也沒有精力研究,還是按照不同型別的風格口感給你推薦一些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啤酒吧。清新鮮爽型 國內消費者絕大多數認識啤酒都是從淡色拉格開始的,我們常說的工業水啤其實絕大多數算是淡色拉格的一種。大品牌的工業啤酒也有不少好東西,把清新鮮爽做到極致...

啤酒有哪些非直飲的好喝的喝法?

Dash D 當你身處一家咖啡館 or一家精釀酒吧 你手邊的洋酒只有一瓶百加得 還是朋友給的 身邊有用來做咖啡的糖漿 你有乙個調酒師朋友 他會怎麼做?這是我面對的真實的事件,當時我們坐在酒館裡,他沒那麼愛喝精釀,我的酒量限制了我純飲朗姆,這時候,考驗我們兩個人專業能力的時候就到了!首先,他拒絕調一款...

你喝過哪些很好喝的啤酒?

Erica 本人剛掉進精釀的坑沒多久,喝的也不是很多,口味偏清淡。所以給大家分享一些。這款hacker pschorr weisse白啤香氣甜美,口感十分清爽,味道香甜,後味帶有一點點苦。當口糧再好不過啦 Blood Orange IPA IPA說實話,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苦,所以我選擇推薦血橙I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