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球一半人類消失5年會怎樣?

時間 2021-06-01 08:25:32

1樓:初三

我姓王,今年三十收入一般有妻有子,妻子一直想要二胎我說我們養不起第二個,妻子很傷心。我很愛我的妻子,我妻子也很愛我,我隔壁住的是我的朋友小呂,他也有妻子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們很相愛。

有一天乙個紫薯頭打了個響指,我老婆我兒子都化灰了,我痛不欲生,幾次想自我了斷但是都沒有這個勇氣,所以在頹廢了幾個月之後我收拾了房子重新找了工作。某天下班在路上我看到了隔壁小呂的老婆,簡稱呂人妻,這時我才發現世界巨變之後幾個月我們居然都還沒有見過面,不過也是,除了少數幸運兒誰不是沉浸在悲痛之中呢,我們聊了聊,很自然的我們的來往變多了,我們在一起了,我們結婚了,考慮到現在這年頭房價低的要死,租房是租不出去了,我們決定把兩家給打通,原本八十平的房子一下子變成了160,但是十分空蕩蕩,於是我們有了孩子。

今天是災變過去我走出陰影的第五年,也是我跟呂人妻在那之後的第一次見面,我們一起去外面吃了一頓浪漫的晚餐,然後回家發現我老婆我孩子隔壁小呂隔壁小呂孩子一起坐在我們客廳看著我跟呂人妻的結婚照。我們一起陷入了沉思,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想的是我該打死復聯好還是打死滅霸好?

如果五年後人類將會隨機消失一半,那麼這五年裡會發生什麼?

不讚可否 為了不是自己和身邊人死,會選擇滅掉別人,國家會爆發戰爭,戰爭會公升級,進入核戰爭,核戰爭會失控,核汙染會讓乙個又乙個地區動植物滅絕。最後死的人遠遠超過一半,環境惡劣到不能生存。五年能活下五分之一就不錯了。 耿直的波為 提供乙個思路哈 路人甲 喂喂喂,聽說了嗎?國家現在都在培育試管嬰兒,說是...

被滅霸消失的那一半人,回來後比另一半人小了5歲是什麼體驗?

臥看滄海 小五歲那都是小事了,世界突然增加幾十億人,全球經濟瞬間就崩潰了,糧食和食物根本不夠,然後發生大暴動,死的人只會比這一半還多,而且這還不是就地球上發生,是全宇宙 這bug太大了,根本圓不回來 玲瓏心事待天成 我當時就特別特別糾結這個問題 首先是如果當時那人在飛機上,在船上,是不是復活就直接死...

如果世界上真的消失一半的人口,利大還是弊大?

韋恩 我大概是少數贊同滅霸行為的人了,前幾年一直有一句話流傳,不談劑量說毒性就是耍流氓,這句話也適合這個問題。不談人口說消失一半的利弊,都是耍流氓。滅霸的行為放在我們現實的地球上是不可理喻的,無端端少了一半人,整個社會都會癱瘓,絕對是災難性的。但是漫威宇宙裡不是這樣,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卡魔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