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五年後人類將會隨機消失一半,那麼這五年裡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6-02 12:10:46

1樓:不讚可否

為了不是自己和身邊人死,會選擇滅掉別人,國家會爆發戰爭,戰爭會公升級,進入核戰爭,核戰爭會失控,核汙染會讓乙個又乙個地區動植物滅絕。

最後死的人遠遠超過一半,環境惡劣到不能生存。五年能活下五分之一就不錯了。

2樓:耿直的波為

提供乙個思路哈:

路人甲:喂喂喂,聽說了嗎?國家現在都在培育試管嬰兒,說是要在五年內實現人口翻一倍。

路人乙:可不是嘛?預言都說了五年後人類將會隨機消失一半,還不得趕緊多弄一些人口,提高自己的存活率。

路人甲:你說,這都第七八輪了,我們怎麼還活著,運氣是不是太好了。

路人甲:第二輪更慘,想著五年後都有可能死,那燒殺什麼的亂七八糟都來,人口嚴重下降,沒想到他是按開始時候的人口直接降個二分之一,人類差點滅絕呀,這科技直接回到解放前。

路人甲:對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但是我們要相信國家,就當是為了人類的延續而努力吧。

你看,就像剛剛說的,國家說勞動的人更容易在隨機概率中存活下來,在努力幾次,也許我們摸清楚了這隨機的概率,人類應該會重新雄起吧。

路人乙:但願吧!

3樓:呂玄藍

可能等不到五年,人類應該就死了一半,相信我,初期必然是大動亂,然後到大變革,再到逐漸穩定,畢竟這個社會積攢的負面情緒已經太多了。

1億年後人類會怎麼樣?

落虹人 1人類走向星際航行,成為大神級文明。2人類毀滅。我不認同有些知友的看法,因為一億年啊!我的天!你以為地球資源夠用的?要麼毀滅,要麼走向宇宙。 利維坦 有無數種可能。說幾種可能的。電子科技無限發展,人類融入虛擬世界。人類社會大停滯,人類在高能物理沒有進步。期間遇上超新星爆發,人類全部整整齊齊。...

如果人們都信奉佛法,斷除淫慾,那百年後人類消失,六道輪迴中豈不是少了一道,怎麼解釋?

清一 你的這個理解,在有為法生滅法觀是常理!佛法是不思議法,是超越我們的感觀認知的,佛法講的法界,還有生命的不生不滅境界在真實的一真法界一直都在,沒有生滅這種情況,生滅只是在三界,而人類生活的地球就是三界裡層次比較低的欲界,因為有了生滅才有時間的錯覺,才有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現在未來,是對生命境界...

如果唐玄宗早死20年,後人會怎麼評價他?

一分 早死二十年?不不不。唐玄宗就不應該反叛成功登基。堅持我各人意見,如果放只狗繼承皇位一定也比唐玄宗治理的好。唐玄宗當皇帝只做了一件事 集權,剩下的時間擺弄一下他三萬人的後宮。開元盛世,百姓無田,府兵崩壞,奪權門下,貪腐成風,兵甲不修的盛世。恨只恨太平. 有關部門人員 早死20年,恐怕會影響秦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