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喝的果酒適合聚會?推薦下?

時間 2022-01-23 02:33:14

1樓:棠都酒

炎炎夏季,狂歡盛季,三五好友,相邀聚會,享受假日的歡樂和激情!

如果你是派對的發起人,首先要定好乙個主題,這是聚會的基調。

其次是契合主題的場地、色味俱佳的美食。

最後,好玩的派對怎麼少得了美酒作伴呢?一瓶冰鎮的起泡酒是暑期裡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馥郁的果香和噴湧的氣泡能讓派對氣氛高潮迭起,絕對是烘托氣氛的佳品。

開瓶時刻「砰」的一聲,就是派對開始的乙個象徵,因此起泡酒也被稱作派對的「氣氛王」。

莫斯卡託甜型起泡酒

看著酒杯中的泡泡一點點冒上來,感覺心情也跟著興奮炸開了,人馬上就融入派對的氣氛了。

由於起泡酒精度偏低,我們也不用再忍受宿醉的煩惱,可以盡情地沉浸其中。

2樓:釀酒

推薦某寶:醉瑤津。他們兩的荔枝酒,百香果酒,桑葚酒,超級棒

3樓:賣果酒的小袁

有你時果酒,花酒,酸奶酒,口味多隨意,貨源頭

4樓:胭脂柔果酒張旺

胭脂柔果酒是最好喝的,不用挑了。

不好喝支援空瓶退款。

喝了不舒服支援空瓶退款。

另外,胭脂柔果酒,更適合女生哦。

5樓:折花令train

梅見青梅酒用來佐餐還是不錯的選擇,作為組局達人,我對於選酒還是比較有心得的。青梅酒相對於啤酒和白酒來說,口感好也比較百搭,而且梅見家有白、金、藍三款青梅酒,適用於不同的場合,隨意一些的就可以選擇白梅見和金梅見,比較正式的場合和高階料理可以選擇藍梅見,這三款酒的品質都是不錯的,看你是什麼性質的聚會選擇就行,不會踩雷的。

求推薦好喝的適合女孩喝的果酒?

cool 不請自來 我乙個愛喝酒但又喝不了的偽酒鬼子按頭安利這款望梅家的梅子酒真的絕絕絕絕絕好喝 11度完全不怕暈之前聚餐姐妹帶來的一瓶好像才幾十塊很大一瓶的主要入口很順滑哈哈哈哈正好配上我的豚骨麵美味子 就是這款! 芋泥奶綠 其實酒精度數不高的酒真的好喝,果酒又加入了特殊的水果香氣,更不一樣了。下...

推薦一下好喝的果酒,不要勾兌的?

胭脂柔果酒張旺 實名推薦胭脂柔果酒!不好喝支援空瓶退款!不開心也支援空瓶退款!純發酵的,質檢報告裡的十一種氨基酸可以證明!我保證的,就說到做到。 goyogo 1.國內,昆竹。不要喝濃縮果汁酒,是勾兌酒,沒有靈魂,要喝泡酒,中國傳統工藝的果酒。自己泡最好,在時間的作用下,酒和果慢慢融為一體,兼具白酒...

哪些品牌的甜酒 果酒好喝?

二狗酒館 想要找好喝的甜酒或者其他果味啤酒的話,可以來找二狗酒館。女版野格 寶石紅晚安波特酒 顧名思義,就是睡前喝的酒。酒精度19.5度,果味芬,喝起來有點像葡萄酒。士多啤梨冰淇淋利口酒 酒精度17度,喝起來幾乎沒有酒精感,粉紅色的酒體,倒出來特別像一杯士多啤梨奶昔,入口滿滿的士多啤梨酸甜味,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