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憑什麼」造句?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阿呆很呆啊

憑什麼說不愛就不愛了。

憑什麼說走就走。

憑什麼這麼對我。

憑什麼我要這麼卑微。

憑什麼我每次都要顧及你的感受。

憑什麼受傷的只是我。

憑什麼都是你說了算。

2樓:鳶鳴楊柳

憑什麼你覺得你付出了她就該接受?

憑什麼你覺得她就理所應當的和你在一起?

憑什麼要按照你乙個人的意願來決定結局?難道這不是兩個人的事嗎?

憑什麼你覺得你的付出就要有回報?

憑什麼你這麼心安理得的把所有的錯都歸咎於她呢?

3樓:雨不言

哈,看到這三個字我腦海裡的第一反應是

如果可以獲得成功,憑什麼不能是我!(對不起,我是個野心勃勃的人)

憑什麼我要讓著你,這都是我應得的(最煩某些親戚的說辭了)

別人能考清華,憑什麼你不可以,是不喜歡嗎?(曉得在哪看的,反正很拽)

富二代都在努力學習,你憑什麼不努力?(就是很現實吧,越有錢的其實越優秀)

4樓:皮皮怪

憑什麼大的讓著小的?

憑什麼大人沒有錯?

憑什麼大多數人錯了的卻說另外的人是錯的?

憑什麼我又要給你生孩子又好好伺候你,受了你媽的氣跟你說兩句都不行?

憑什麼受害者有罪?

用「既要 且要 還要 」造句,你會怎麼填?

勝似春光 用 既要 且要 還要 造句,我是這樣造句的 1 為了促使我們的學習有所進步,我們既要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且要心無旁騖地思考分析,還要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黑板,更要做好筆記 溫故而知新。把動耳 動腦 動眼 動手諸方面有機結合起來,充分發揮各種功能的優勢,並持之以恆,那麼,我們的學習效率就一定能...

如何看待用 我 鑰匙 兔子 橋 造句的 心理測試 ?

城南鄒忌 九月二十 我給大家講個故事故事很長很長 主人公的名字就叫他1211吧 1211是乙個年輕的小男孩他生活在一片小的不能再小的森林邊兒森林裡有一條小河他就住在小河旁邊每天太陽公升起的時候 1211就會揹著斧頭騎著馬兒去森林裡砍木頭維持他一天的生計日落西山的時候他總是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來坐在床...

憑什麼stussy supreme HUF這類潮牌一件 LOGO T恤都能賣斷貨?穿上它們意味著什麼?

雲穎 其實設計乙個引人注目又有內涵的logo的確是個技術活 一般人還真幹不來,不信自己試試看,不要借鑑任何你看到過的logo 而複雜的圖案距離遠了就是一團糊,高超的裁剪讓人日常很難搭配,而在基本logo上進行設計改造就既具有觀賞性也易於日常穿著 除了logo,潮流圈也會有clot的荊棘,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