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stussy supreme HUF這類潮牌一件 LOGO T恤都能賣斷貨?穿上它們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30 18:38:41

1樓:雲穎

其實設計乙個引人注目又有內涵的logo的確是個技術活

一般人還真幹不來,不信自己試試看,不要借鑑任何你看到過的logo

而複雜的圖案距離遠了就是一團糊,高超的裁剪讓人日常很難搭配,而在基本logo上進行設計改造就既具有觀賞性也易於日常穿著

除了logo,潮流圈也會有clot的荊棘,Adidas的串標之類的設計,還有最近流行起來的漫畫,supreme的蛇皮紋之類等等,以及原宿風格的色彩理論,都是很普遍的設計思路

再說美潮大牌其實很多設計根本不止logo,只是部分人只能欣賞的起logo,logo傳播的比較廣大家看到的比較多而已,每一季都會有不少不靠logo的單品

乙個有辨識度的logo也能讓喜歡這個品牌人獲得認同感,讓人感受到街頭文化的魅力

總之,街頭不是時裝,辨識度高,簡約,接地氣,我覺得就不錯,當然質量也別太爛

2樓:誰是小輝

糾正一點 Stussy賣得不算貴你去美國能遇上打折 200rmb一件t 對啊乙個logo就那麼值錢Stussy和sup能靠賣logo撐個幾十年賣的不是logo。sup palace能賣那麼貴是因為它的品牌文化值那麼多錢潮流一直就那麼樣子潮流以前是窮人的孩子玩的東西我不反對但早都變了就是這樣。至於穿上他們意味著什麼嗯,我覺得我穿就是為了裝逼沒別的

3樓:碩itti

第一,少,物以稀為貴。

第二,貴,就成了很多人表達自己價值的工具。

第三,炒,名牌(名人)效應,去ins可以看一下,只要是流行的,明星人手乙個。

當然,每乙個品牌都是有自己的水準的,他之所以能火,也有很多內涵和文化,只不過大多數人不懂,也不會去關心罷了……

4樓:阿Nel

Logo 是乙個智財權,就是有著時間的形成,不斷事情的發生而造就今天的成果。

任何乙個品牌都是經營了一段時間,要默默耕耘很多很長建立自己品牌的事情,才能有著一些小小的知名度,然後品牌才能得以推廣。

Supreme 1994 年就創立了, Stussy 1980 年,Huf 是 2023年,現在你看到的「值錢」,是收成期。

就品牌一直發售它要賣的東西,就間接地推廣它背後的文化,漸漸地有了忠實顧客/粉絲,再慢慢的擴大,一直努力到現在,才有今天。不是那麼簡單的。

不信你做乙個LOGO,拿出來賣試一試?

用「憑什麼」造句?

阿呆很呆啊 憑什麼說不愛就不愛了。憑什麼說走就走。憑什麼這麼對我。憑什麼我要這麼卑微。憑什麼我每次都要顧及你的感受。憑什麼受傷的只是我。憑什麼都是你說了算。 鳶鳴楊柳 憑什麼你覺得你付出了她就該接受?憑什麼你覺得她就理所應當的和你在一起?憑什麼要按照你乙個人的意願來決定結局?難道這不是兩個人的事嗎?...

adidas ultra boost憑什麼稱之為「最強跑鞋」?

杯酒人生 去年慕名買了一雙UB,BB6218,5公里以下確實緩衝回彈都沒問題,路跑每一步都感覺在塑膠跑道,但是減震過度會有個問題,就是每一步邁步蹬地都會比平時多用一點點力,這個在5公里以後就開始慢慢感覺抬不動腿了,也有可能是我腿部肌肉還不夠,現在一般只拿UB來日常走路穿了,平時跑步還是亞瑟士N20,...

孔子憑什麼是聖人?

莫丶苯波 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功,其次有立言,雖久不廢,此之謂三不朽。成聖途徑無非三條,立德,立功,立言。為後世創造道德標準,以乙個標桿的形式立於歷史長河,為立德立下大功,澤被後世,利在千秋,為立功 創下學說,開天闢地,傳遍後世,為立言。孔子立德立言,為何不能成聖? 江孚兌 按孔子的標準,他自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