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單身就是狗?

時間 2021-05-30 03:46:05

1樓:傅竣怡

我偏向於奧特一族是無性別的,因為壽命傾於無限,那麼生育率就越低,而且以奧特一族的科技水平,可以做到體外發育成長的試管。

性別對奧特一族來說只有外形上的差異而已,水平上男女差別不大。所以理論上,奧特一族是無性別,可以說是雌雄莫辨了。

男奧的人間體可以是女性的,反之也是如此,因為他們早就沒有性別概念了。是男是女糾結已沒有意義了……

所以無性別的設定難道不香嗎?無性別美可是很好看的,有女性的陰柔美和男性的剛陽美,結合起來就是真正的美!

真正的奧特曼展現神性美應該是無性別的美麗!

2樓:

參考新拍出來的捷德,應該是有兩種情況,一就是像第二條答案裡寫的,奧特曼狀態下,將各自的光交出來,在特殊容器裡混合;第二種在人類狀態下,生命和諧後或者在實驗室利用遺傳因子製造乙個可以變身為奧特曼的嬰兒。

3樓:Thornsmith

應該是進化成為高等生命後,第二性徵退化了吧....科學的來講.. 應該繁殖效率更高了完全人為控制繁育.. 種群的質量更高了而且可能已經沒有了性慾.

都說生而為人,食色性也。 沒有了食物和性的拘束,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消耗....

但是在每個個體之間還存在著情感(友誼、愛情

4樓:

有沒有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大電影拍成這樣應該。蠻爽的,想當皮套演員233333

其實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啦。

皮套演員肯定是有的。

奧特曼有沒有不主要,畢竟這東西暫時沒有發現。

這麼久了,你憑什麼單身?

沒給別人真正了解自己的機會,哈哈。多出去走走,見的人多了,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見你的人多了,就知道什麼樣的人喜歡自己。如此相情相悅,甚好。運氣差唄,還沒遇到那個讓我的荷爾蒙躁動的人,也沒有遇到那個讓我懂得愛情的人,更沒有遇到那個讓我體驗愛情美好的人。反正我單著單著也挺爽的哈哈,減少了一大筆時間...

為什麼單身的人叫單身狗?

刃霧 我理解是出自電影大話西遊的結尾,紫霞說那個人好奇怪。夕陽武士說他好像一條狗。至尊寶在片中失去了愛情,因此單身的人是狗。以上! 17的結他弦 因為感覺自己不收關注覺得做狗比較適合自己。嗯。不是有一句歌詞嘛 做只貓做只狗不做情人 最近幾年就開始流行叫狗不只是單身狗,還有初三狗高三狗掛機狗balab...

憑什麼對的就是對的

託六茨基 這個事兒吧,對與錯 的區分是毋庸置疑的,為了給社會乙個道德評判的標尺,但是評判的過程中就會夾雜著太多的,基於這個標尺的道德綁架。你這麼做是錯的 你為什麼就不能像大家一樣呢?客觀,不也就是一大堆一樣的主觀麼?每個人,包括你我,都很難做到堅持自己又不說服他人,我們在想法有差異的時候,或多或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