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了,你憑什麼單身?

時間 2022-01-05 11:55:36

1樓:小丑魚

沒給別人真正了解自己的機會,哈哈。多出去走走,見的人多了,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見你的人多了,就知道什麼樣的人喜歡自己。如此相情相悅,甚好。

2樓:雲落暖陽傾人城

運氣差唄,還沒遇到那個讓我的荷爾蒙躁動的人,也沒有遇到那個讓我懂得愛情的人,更沒有遇到那個讓我體驗愛情美好的人。反正我單著單著也挺爽的哈哈,減少了一大筆時間支出呢!

3樓:闖天下

哈哈哈,一般人會回答憑實力單身吧。其實很多人想脫單,但是又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所以選擇了被動單身。一般而言,這樣子的人膽子小,不敢在公共場合闡明自己的觀點,也就是害羞。

膽小的人如果想要脫單,估計只有家裡面安排相親了吧,哈哈哈哈,一般都是比較害羞的人。要麼就從現在改變自己的膽小的性格,多多的在公共場合說說話,不要整天拿著手機看,這樣只會讓你在公共場合更加的害羞。也可以多看看口才之類的書籍,提公升自己的綜合實力。

4樓:

可能就是老掉牙的回答:

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的自己又不喜歡。

但是要仔細說起來只能說不同階段有不同階段的理由吧中學的時候感覺是開竅太晚,反正就是關係很好,但是自己就完全沒有男女朋友方面的想法。然後後知後覺後關係已經淡了,最後也只落得個:

春花秋月意輕揚,

煙雲風華情蕪荒。

一時相聚人無言,

三千風月總相忘。

大學的時候感覺依舊不是太開竅,也或者說對自己的學校不是特別滿意所以心思完全不在這上,只是想努力改變。大學也有過一段荒唐的經歷認真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太幼稚,或者說沒有處理這種關係的經驗,也或者說根本就是不夠喜歡,總之感覺很荒唐。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尾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畢業後的現在圈子更小了,沒有去結識新人的機會,也沒有去擴大圈子的動力,沒有一擲千金的財氣,也沒有君臨天下的實力,說直白點就是自卑吧。所以你說我憑什麼單身?可能就是中學的不開竅?

大學的不成熟?現在的不自信?都有吧。

這麼久了,你還有想挽回你的前任嗎?

帶刺的小白兔 不會。因為我無法面對另乙個他,那個我曾深愛的少年,那個我以為溫暖樂觀,如山間清爽的風,古城溫暖的光的少年,在和我分手後露出隱藏許久的真面目,好可怕。我好長一段時間不敢相信他們是同乙個人。他居然可以把自己隱藏的如此之好,想想都令人心生寒顫。我回想過無數次我們可以重逢的畫面,但想想沒有後來...

都過去這麼久了,放過我吧。

有時間睡一覺吧 個人觀點,男盆友限制你消費是好事,至少他在乎你,雖然他給你錢,但是我建議你找乙個工作。至少可以證明自己可以養活自己!祝你幸福。 源興 這個 其實我們女人在花錢這方面也不是特別講究,所以,有些比較愛買東西的女生自然花錢比較多,但是,我們花錢的同時也應該想想該不該這麼花,畢竟錢來之不易,...

這麼久了,你被暴食症折磨成什麼樣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乙個道理 用健康去換取身外之物,是人類最愚蠢的事情 這句話出自叔本華 2019.5.29,本人進食障礙已經痊癒大半年 來自2018年2月原回答 輕生念頭出現在腦海中的頻率越來越高 這可能是比以往都要糟糕的人生中最絕望的一段時間了變得更加孤僻自閉 完全想不明白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 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