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憑什麼威脅學生?

時間 2021-06-01 19:19:01

1樓:

只是一味的威脅,並沒有什麼用啊!只會越威脅越鬧騰,越和你對著幹,越覺得自己真的沒做錯什麼。

這樣子只會威脅學生的老師,我覺得真的是無能的。只會讓學生知道你底氣不足,你沒有能力處理好這件事,只是想著恐嚇,威脅下,學生就會聽話了?

2樓:

唯一能讓你解氣的就是家長和那位老師談談。

另外你考慮下,換成是你,如果因為你允許這個同學帶吃的,這個同學健康出了問題,責任算誰的?

3樓:

本來就是你們違規在先,學校有規定你們就該執行啊。

老師為什麼不當家長的面,因為現在家長太能鬧了。

你說他威脅你,你們遵守規則他用得著威脅你們。他有權利懲罰你們還會說這話?並不是他無能,而是這些規定決定了他不能不無能,因為對於你們這種行為他並沒有任何行之有效的手段。

說白了你們的想法就是想鑽制度的空子,而且這也是你的一面之詞。

有應試教育已經不錯了,等素質教育普及了就是龍生龍,鳳生鳳,老鼠兒子會打洞了。

4樓:勾文君趙小燕

1威脅別人確實是無能為力的表現,這點你看得很準。

2學校醫院等地和監獄確實有相似之處,這點你看的很深刻。讀讀福柯的規訓與懲罰吧!或許會更有啟發。

問題學生憑什麼接受正常教育?

個人認為,問題學生在接受正常教育的基礎上,再加一些額外的教育或特殊的關懷,特別是心理上的。雖然問題學生確實很難教很難關。先不爭辯關於問題學生定義範圍的問題 但教育如果千篇一律,教育成果也千篇一律,教育就真成為教育工廠了。雖然有這個趨勢 人的培養應該是多樣性的。除了個別真的是因為智力問題,神經問題需要...

為什麼老師打學生有錯,學生打老師沒有錯?

XCL 這破問題題主你問的時候能不能過下大腦,廣義上暴力是不對的無論誰打誰,但是社會終究是人的社會,人是有感情的複雜生物,所以你丫問題裡不說為什麼誰知道錯沒錯?老師為什麼打學生出什麼樣的心理和動機?學生為什麼打老師?出於什麼樣的心理和動機?這兩個關鍵點你不說對錯怎麼分? 一拳潮人 老師打學生有錯,因...

用「憑什麼」造句?

阿呆很呆啊 憑什麼說不愛就不愛了。憑什麼說走就走。憑什麼這麼對我。憑什麼我要這麼卑微。憑什麼我每次都要顧及你的感受。憑什麼受傷的只是我。憑什麼都是你說了算。 鳶鳴楊柳 憑什麼你覺得你付出了她就該接受?憑什麼你覺得她就理所應當的和你在一起?憑什麼要按照你乙個人的意願來決定結局?難道這不是兩個人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