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新增貓咪,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喋喋

隔離一到兩周,讓它們互相知道對方存在,熟悉對方氣味,後期試探性讓它們見面。最重要的是要跟原住貓貓多親近,多愛撫,多陪伴,跟生二胎差不多原理。正常來說應該是可以順利融合的。

2樓:冰雪主義-xin

3樓:張狗妮

隔離是必須且必行的,在不確定新貓是否健康的情況下更要如此。

如果原住民性格較好心思細膩,更需要安撫,以免原住民抑鬱導致各種疾病。

其次則是原住民對新貓的包容程度,請多觀察,對於貓而言,獨來獨往的他們其實不需要過多的同伴。

分飼養盆,分貓砂盆,每只貓都應該有自己專屬的物品注意消毒,多安撫原住民,提高原住民安全感尤為重要,個別心思敏感的貓咪可能會因為新貓而導致絕食。

4樓:有喵

一定要隔離!一定要隔離!一定要隔離!

本身原住民小貓會有點應激反應!要給它們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要有乙個月的過度期!讓他們從慢慢的看到對方再到聞到點另乙隻貓的味道再到接觸下的如果有互哈對方!

一定要抱開!而且你要保護原住民! 在後面的相處裡!

要多愛護原住民!本身就算在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貓咪都會互哈打架何況你個大豬蹄子!又在有原住民的情況下!

帶了另乙隻小貓回來 !原住民都會有不開心的!

讓貓咪獨自待在家裡有哪些注意事項?

律小喵 懋懋 關窗戶關窗戶關窗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貓咪獨自在家最要緊的是關好窗戶,通常我們離家都會關門,但是經常會忽略關窗戶,而我們的貓咪,天生好奇心強,喜歡跳上窗台看外面世界,如果窗戶開啟,則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尤其是現在寵物貓都圈養在高樓大廈裡,一不留神,貓咪就摔下樓了。我隔壁家的貓就試過從掉...

給家裡的包子店開通外賣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外賣的包子送過來你再好吃都不會太好吃。下面有說賣速凍的確實可以,手工速凍包子倒是可以買了蒸一下就能吃 蒸好的送過來口味絕對跟在店裡吃是兩個東西 松雲 1 如果家裡的包子店比較有名,建議直接賣速凍包子。2 如果沒啥名氣,根本不建議外賣包子。養專人送包子根本賺不回人工錢,走外賣平台很大程度上會被惡劣的包...

家裡裝修房子有什麼注意事項嗎?有什麼實用性建議?要經濟實用,從全方位多角度無死角深層次的交流一下?

喜夢寶家居 一 空間大小的問題 我們在設計衣帽間的時候,通常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建築本身分割出來的,一種是通過自己或設計師,重新分割空間劃分出來的。其實衣帽間不需要很大,夠用就行了,一些不穿的衣服就不要放到裡面了,使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二 根據習慣與愛好來打造 我們在裝修衣帽間之前,應該根據整體的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