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租房注意事項有什麼?

時間 2021-06-02 21:23:14

1樓:英國租房小姐姐

其他的我看都寫的查不多了,我就補充一下我個人覺得重要的 ,就是如果你原本訂好了公寓或者是house,只是交了押金,然而你最後沒有去住,也沒有和公寓或者房東說的話,最終依然會要求你支付房租的,所以如果你不去住了,或者是簽證或者是學校offer被拒,就需要提供證明,提前和公寓說哦,要不然人家一年的空置損失誰來補償呢

2樓:火星租客

這個問題的範疇其實挺大的,因為注意的事項根據租住房屋型別的不同、租賃物件的變化和租賃時段的遷移都會產生很多的變化。

那我來簡單說一說最近關注度比較高的英國學生公寓關於押金支付及取消預訂的原則和注意事項。

押金每個樓會不同,從50鎊-300鎊不等,很多公寓都是收250鎊為房租預付款,會抵扣在未來房租中,相當於沒有押金。

長租押金會存在第三方機構託管,退房後會收到my deposit郵件,按郵件指示繼續操作就好。

退押金時,公寓會根據房間內有無損壞、有無額外維修從押金中扣除一小筆費用,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拿到手並沒有全額押金的原因。

當然,還有一些公寓會收取一筆預定費叫booking fee或者叫admin fee,一般金額在50-100鎊左右,這筆錢是不算做押金或者租金的,是不會退還學生的。可以理解為變相漲價吧,因為這類公寓租金一般都不高。

公寓收到押金或者租金後都會發確認郵件給學生,或者在公寓系統中有所記錄體現。

學生公寓的取消預訂原則

這裡我們需要提及幾個詞,乙個是「冷靜期」,還有乙個是「臨近入住日期」。

一般公寓會規定支付押金後的24小時至14天內為冷靜期,具體時間看是哪家公寓,在這段時間內取消預訂,只要親自發出書面申請,就可以取消並退還押金。

如果超過冷靜期,但還未到「臨近入住日期」,那麼可以取消預訂,但一般情況下押金都不會退還,即便找到頂替的人來轉租,押金也不會退還,且頂替者也得重新繳納押金。

那麼超過臨近入住日,再取消預訂,公寓就會要求學生必須找到頂替者才可以取消預訂,否則將視為繼續履行合同,到了租金付款日,公寓依舊會向你發催款通知。

No visa No fee政策,因未能達到學校錄取要求或簽證被拒,提供拒信,可以取消預定並退還押金。

英國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

lareina 在買房買地時,英國藍莎置業建議一定要找評估師對你的地或和你房產周邊的地至少50公尺的地方進行檢測。如果你購買時,並沒有發現日本虎杖,可能會在三年左右之後才出現,出現在你周邊的附近一定會對你房屋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貶值 如果在花園發現了這些虎杖,一定不要嘗試自己去清理,它的根部會長在地里兩...

在巴黎租房的注意事項?

最近在法國租房遇到一堆糟心事,恨沒有提早看到這篇帖子保證金是什麼?國外租房前,請看看這些押金條款要準備的檔案複本可以看這個 法國租房攻略 必備檔案清單 擔保 租金條款 angeabbie 首先看地理位置,看看地圖,搜尋一下巴黎的好區這點很重要,2 3圈比較合適,交通便利重要。當然結合租金,區越好當然...

英國留學選校,申請,有什麼注意事項?

藤博士留學 1.學費與生活費 去英國留學費用不算低,很多學生在進行英國研究生選校的時候,主要看的就是學校的留學費用。在英國,不同專業 不同學校 不同地區的收費標準各有不同,一般商學院,傳媒學院,醫學院及法學院這些學費都比較高。而生活費也因地區差異會有差別。如倫敦地區就是全英最貴。2.學校的地理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