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30 00:14:25

1樓:夢回

1、注意安全,選擇燈光好的地方跑步,特別是女孩子一定避免到昏暗之處跑步,壞人還是有的。

2、跑步場地,選擇路面平整的,經量不要在水泥地面跑,水泥地面太硬,反作用力大,很容易受傷,有條件選擇柏油路面或者塑膠跑道。

3、飯後跑步,一定要飯後半個小時以上才能開跑,最好是飯後乙個小時。

4、跑前做熱身運動,然後做恢復運動。

我跑的不多,不敢多說,斷斷續續跑了四年,累計2200公里,以慢跑為主,以上僅供參考!

2樓:笨拙旅人

1.晚上太晚了不宜跑步。

夜跑要選擇晚上10點之前,因為晚上10點以後是休息時間,身體的各個器官都需要休息,這段時間不適合運動。太晚了運動,身體各器官都會處於興奮狀態,容易導致晚上失眠,得不到更好的休息!影響第二天的學習!

2.夜跑得最佳時間。

晚上跑步的時間可以選在晚飯後乙個小時或者兩個小時以後,因為飯後胃裡裝滿了食物,運動時震動胃腸,使連線胃腸的腸繫膜受到牽拉,引起腹痛。最好能在飯後慢走一小時後再跑!慢走有助於消化!

夜跑一般選擇跑30分鐘,應注意跑前熱身,跑後拉伸,避免因跑步導致肌肉拉傷!

3.夜跑注意事項。

夜跑應選擇照明好,車輛少的路段,穿反光的運動服及鞋子,夜晚天黑影響視線,應注意自己身安全!跑步的目的是為了鍛鍊,應做好自己安全防護!

初學水粉有什麼注意事項?

艾隆83色免調顏料 水粉雖然溶於水,但是它的顏色不容易儲存,乾濕顏色差距大。對於初學者來說,需要掌握一定的素描技巧,以及調色能力,才能將畫面凸顯畫面整體感。1 先學調色技巧與方法 補色互調法 一般稱為高階灰的常用調法是紅 綠 黃 紫 等兩種互補色之間互調。不能等量,不可過分調勻,否則容易變灰變髒。同...

英國租房注意事項有什麼?

英國租房小姐姐 其他的我看都寫的查不多了,我就補充一下我個人覺得重要的 就是如果你原本訂好了公寓或者是house,只是交了押金,然而你最後沒有去住,也沒有和公寓或者房東說的話,最終依然會要求你支付房租的,所以如果你不去住了,或者是簽證或者是學校offer被拒,就需要提供證明,提前和公寓說哦,要不然人...

新手養貓有什麼注意事項

林哩個蘭 多陪伴,選好的貓糧,零食不要給吃太多,吃多挑食,學習養貓的知識,比如哪些小病可以吃哪些藥,而不是動不動一點小事就送醫院,貴不說,貓咪也容易嚇到,有空就煮點雞胸肉,牛肉,鴨肉,雞肝這些給它吃,家裡要保持乾淨衛生,不然貓咪容易長貓蘚,貓咪的水要喝煮開晾涼的,不要喝生水,貓碗一天最少洗一次,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