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6-08 05:06:13

1樓:威威

因為懷孕本身就不是輕鬆的事,尤其前期後期都要非常重視,當然也有懷孕跟鬧著玩似的,說懷就有,說生就生,但畢竟是少數。雖然飛機出行比汽車還安全,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而且一旦飛機有事故,那是比汽車要嚴重多的,誰也保證不了。

所以懷孕就不要坐飛機,除非萬不得已。

2樓:夏小可

1.在乘坐飛機的時候,最好有家人陪同。

2.最好選擇靠近過道的座位,方便久坐之後適當活動,有助於促進下肢血液迴圈。

3.一般懷孕3個月之內盡量少坐飛機,因飛機的輻射對這時的寶寶是有影響的。

3樓:星艾迪

首先中國民航對孕婦乘機規定:

1,32周以下(不含32周)的孕婦與普通乘客一樣無需任何證明;

2,32週至35周以內(不含35周)的孕婦,需要醫院開具孕周證明。

該孕周證明除了姓名,年齡,孕週外還要特別注意證明需要在乘機72小時之內開具,並且一定要有「適宜乘機」的字樣。

安檢準媽媽是可以正常參與安檢的。如果不放心可以申請人工安檢,會安排女性員工進行人工檢查的。

乘機小tips

建議選擇靠近過道的座位,方便上廁所。

準備些食物,同時要適量飲水,保證水分攝入充足。

建議穿柔軟舒適的衣服,寬鬆的長襪同時注意保暖,可以在背後放乙個枕頭讓自己更舒服一些。

全程繫好安全帶同時如有任何不適請及時向乘務人員尋求幫助。

希望我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嬰兒可以乘坐飛機嗎?有什麼注意事項?

https www.bomb01.com article 6917 E4 B8 80 E5 90 8D E9 A3 9B E6 A9 9F E4 B9 98 E5 AE A2 E6 9C AC E4 BE 86 E5 B0 8D E5 BA A7 E4 BD 8D E9 99 84 E8 BF 91...

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BLACKIE 如果有化妝品護膚品什麼的最好跟著託運,因為安檢的時候不允許帶超過100ml的液體,充電寶不能託運。提前乙個半小時到機場,有時候託運的人很多要排隊,然後辦完託運去過安檢也會人很多,所以盡量提前到。上飛機之後就沒啥事了。 乙隻黑鴕鳥 查詢一下飛機違禁品 早點去值機可以挑座位 飛行時間長建...

孕婦前期注意事項有哪些?

京城小律師 無論怎樣,永遠要牢記,孩子是第一位的。為了寶寶和自己的健康,應盡力排除任何額外的壓力。對於加班 過多的出差或接待,要學會說 不 還有一點就是,在懷孕的前12週內,孕婦應該每天至少補充400毫克的葉酸,因為12週內是寶寶神經管發育的關鍵時期,需要葉酸提供和合成各種微量元素。famjo 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