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lo圈,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澀谷

瀉藥Lolita只是個普通的穿衣風格,沒有什麼圈子不圈子,非要說圈子,也就這幾條可以說說吧

1.別買山

2.別把自己當公主,Lolita只是一種普通的服飾而已3.不要理會他人,無論是別人穿山,還是路人對你的非議,你怎樣與別人無關,別人怎樣與你無關

4.量力而行,好裙子千千萬,更好看的永遠是下一條

2樓:聽風吹雪

你為什麼想不開想進lo圈(●—●)

好吧,開個玩笑,如果你只是喜歡小裙子,那就自己穿好了,少和圈子裡的交流,尤其是別在公眾場合發言,十級lo娘太嚇人了

3樓:阪田晴子

這個世界上本沒有什麼圈,人多了就自然形成圈。所以不必太介意「圈」這個東西。除非你想要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比如茶會,那自然有茶會的規則。

如果只是想買點裙子平時自己穿得開心,那就想買什麼買什麼,我覺得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小心自己的錢包突然空了。

4樓:老咩今天瘦了嗎

只是想買lo裙,準備錢

想入lo圈,準備相機(最起碼微單),最好自學一下化妝p圖調色,了解各大漫展,cp,only的訊息,了解與洛麗塔有關的名詞解釋,去lo娘的交流平台看一看,再了解一下比較大的廠牌以及各家最有名的裙子就能準備入圈了

5樓:夜雨聲瀾

注意事項就是

別入坑!

十級正警你搞不過的

雖然會有很多人安慰你一不小心買到山沒關係的,壓箱底就好了hhhhhh別入以乙個正常角度挑選衣服就好了

因為正山,真的頭好痛

6樓:

說實話說lo圈兒風氣不好的都拉倒,現在圈子大概就是你不說自己是lo娘,不懂買了山裙也不會說啥,最多提醒你一句。

當然前提是你確實也不是故意買山的,為了滿足虛榮心買山裙說是正的完全不可饒恕。

除非這樣知山買山,否則不會有哪個弱智出來噴你的。如果有,你把她掛出來,十級lo基本在圈子裡也會直接被噴成篩子,畢竟真的也沒人喜歡這樣的人。

噴山也不是因為作為lo娘有啥優越感,純粹是因為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不想被別人破壞。如果不是lo娘買回去當普通裙也無所謂,但是既然自稱是lo娘,那就愛裙兒。我覺得真的愛裙子不會說去買山的回家的。

7樓:顏雅歌

二次元路人建議:

1.謙虛。不懂就學。

2.禮貌。待人誠懇。

有這兩條哪個圈子都能進吧。

LO圈的話,靠譜的服飾店、化妝手法比較重要吧。

李藝彤有什麼黑料嗎?想入坑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L.Lya 怎麼說呢,黑料底下也有人給你貼得挺全乎了真真假假自己分辨叭,喜歡乙個人就是從心嘛,自己追兩天自然會發現到底是啥滋味兒了。作為粉絲也懶得車軲轆話來回轉悠還和地縛靈似的停在17年和某些人糾纏不休了,只能說她不是乙個完美的 偶像 但她是乙個真實的人,有稜角有缺口當然在我看來也有非常多閃光點的一...

家裡新增貓咪,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喋喋 隔離一到兩周,讓它們互相知道對方存在,熟悉對方氣味,後期試探性讓它們見面。最重要的是要跟原住貓貓多親近,多愛撫,多陪伴,跟生二胎差不多原理。正常來說應該是可以順利融合的。 冰雪主義 xin 張狗妮 隔離是必須且必行的,在不確定新貓是否健康的情況下更要如此。如果原住民性格較好心思細膩,更需要安撫...

夜跑有什麼注意事項?

夢回 1 注意安全,選擇燈光好的地方跑步,特別是女孩子一定避免到昏暗之處跑步,壞人還是有的。2 跑步場地,選擇路面平整的,經量不要在水泥地面跑,水泥地面太硬,反作用力大,很容易受傷,有條件選擇柏油路面或者塑膠跑道。3 飯後跑步,一定要飯後半個小時以上才能開跑,最好是飯後乙個小時。4 跑前做熱身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