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該怎麼挑選比較好的房間呀

時間 2021-12-20 18:46:46

1樓:長江以南

1.快捷酒店一般不會太高,選擇樓層盡量選擇在3層以上(最好是頂層),這樣即使挨著馬路...

2.確定樓層後,有條件的情況下盡量選擇「帶窗」的房間,不帶窗戶的房間會顯得憋悶,...

3.選擇房間的位置,要避開電梯口,由於入駐人員時間不定,半夜還會有人進出,...

4.選擇戶型方正的房間,方正的戶型會讓人感覺身

2樓:攝影師趙得好

我自己經常出去旅拍,一出去好幾天不在酒店就在外面拍攝。雖然說糙漢子,住就住嘛,但是總有時候帶老婆帶家人出去玩兒要住酒店的,讓他們住的舒服睡得安逸自然要去注意這些。分享一些我選房間的經驗。

酒店的選擇,應選擇消費能力內規模更大,更正式的連鎖酒店。這樣的酒店能提供更加規範和合理的服務。

避免選擇電梯對面的房間,因為酒店內,人員複雜,可能在凌晨電梯還會一直執行不停,而且乘電梯的客人說話聲也會一直打擾到休息。

緊鄰步行梯的房間,步行梯一般會安裝很厚重的消防門,關門時聲響會很大,非常令人厭煩。走廊最裡面的房間,一般酒店攝像頭都會安裝在走廊入口,很難照到最裡面。而且光線也比較暗,酒店人員也很少走到最裡面巡邏,所以最裡面的房間安全性非常一般。

為了選到安全的房間,應參考一下酒店消防圖,雖然我們可能根本用不到,但選擇乙個到緊急通道通暢的房間還是有一定必要的。

如果住的酒店樓層不算太高的話,那我們選房間的時候盡量選擇三層及以上的房間,第1個方面是視野比較好,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第2個方面就是遠離街邊的嘈雜聲,因為三層以下的房間很容易聽到街道上面的吵鬧聲,從而影響自己的入住體驗。

要對房間裡面的設施以及衛生狀況做乙個大致的檢查,尤其是衛生狀況一定要積極注意,要注意一些角落裡面的細節,因為細節才能反映出乙個酒店的品質。一些酒店為了省事,往往都不會更換床單被罩,所以當我們要入住房間的時候,一定要檢查是否更換。

3樓:小明同學

第一,先挑選評分4.7以上的,

第二,觀察酒店大廳是否乾淨整潔,前台是否熱情第三,客房床單被罩枕頭是否有整齊的中折線,第四,檢視衛生間角落是否潔淨

4樓:弱水三千

作為乙個已經在酒店工作長達8年以上的從業人員,並且本人就是從前天接待員這個崗位入行的,所以,對酒店大體也有一定的了解。再加上呢,從快捷型酒店到五星級酒店都幹過,自己出差也入住過一些酒店,希望我以下的回答可以給您一些幫助。

首先,如果您是通過線上平台訂房,我覺得我會首先關注它是哪一年的酒店,我既不會入住剛開業半年以上的酒店,大概率也不會入住已經運營超過5年並且沒有重灌過的酒店,前者自然是因為很有可能房間裝修異味和材料品質都是我不能控制的,後者當然是因為現在硬體更新很快,5年都不考慮進行公升級,那這個酒店的舒適度是會大打折扣的。但我自己線上訂房的時候是不怎麼看評價的,因為,坦白的講,我覺得現在的評價並不是很靠譜,即使所有的評價都是住客真實評價,我也會認為參考價值並沒有像又的朋友想的那麼大。但我一般會挑幾條差評來看看,一般差評相對而言會暴露出酒店的一些缺點,我會中肯的來看他的評價是出於什麼原因,如果是硬體,我會認真權衡是不是我在意的,如果是服務,我也會考慮他是否出自情緒化的評價,或者究竟是偶發性事件或者可能是頻發性事件,不要問我怎麼判斷,篇幅不夠,改天再議這個問題。

如果您是線下訂房,那就比較簡單可以透過幫您訂房的朋友或者是公司側面了解酒店的情況,相信他們都是有一定了解的,每一位客人對酒店的需求都是有一些個性化的重點的,所以您可以挑您在意的詢問。

抵達酒店辦理入住之前,建議您可以在進入大堂確定入住之前,稍微觀察一下酒店的周邊環境和樓層,包括主體建築的風格等等。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如果您已經看見樓下是夜市,自己又有一定的睡眠障礙,那您就需要在入住的時候態度堅決告訴前台,我需要隔音好的房間,如果酒店沒有安裝隔音玻璃,那就給我安排背街一側的房間。否則,等到您入住洗澡睡覺才感覺自己睡不著,此刻再去要求換房,前台也會很為難的的,甚至有可能會告訴您沒有房間更換了。

同時,我也不建議您住靠近電梯的房間,道理除了可能會有的噪音以外,電梯廳進出的客人多,敲錯門的也大有可能,畢竟入住酒店就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順心。此外,走廊盡頭的房間也確實能免則免,雖然鬼神之說遙遠,但有些客人受心理暗示嚴重的就不要給自己找不自在了。

異型的房間,我也不推薦,我曾經自己出差遇到乙個酒店給我安排的房間美其名曰免費公升級了,但實際這個房間我覺得形狀很怪,五角的,我受不了當即就換房了事。房間大是大了點,但我感覺很不自在。

最後,辦理入住的時候,您不妨直截了當的和前天講清楚您對酒店房間關注的重點,比如空調要涼、房間要安靜、不要臨街的等等這樣的要求,態度嚴肅、言辭認真,相信任何乙個酒店的前台都會認真考慮並按照您的要求來安排房間的。

5樓:雖然弱但有貓

同一家酒店,選房間盡量遵循幾個原則:

1,遠離電梯、出入主通道

2,盡量挑選高樓層房間

3,選擇角房(角落盡頭的房間)

4,選擇有視覺遮擋的房間(有的房間開門就能看到床,盡量不選)5,選擇有窗房間,但窗不臨街

6,高星酒店選有景色朝向的房間

6樓:三易

住酒店選房間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最好是向陽的房間,Sunny明媚,充分照耀,房間亮堂,人的心裡就會舒暢!陰天下雨的時候人的心情一般都比較低落。所以盡量選乙個向陽的房間。

其次,要選中間的房間,兩邊都是房間,相對來說比較安全。

當然還有一些別的需要注意的,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

7樓:什麼都不知道

你這個問題比較苛刻,沒有價效比,直說好哪沒邊了。

我也沒住過什麼特別好的,1000左右的住過一些,屋子大一點,落地窗,屋裡隔音好,床大舒服,網速不錯,熱水很快就開了。

再就是如果500左右的話還是連鎖好一點,至少下線沒那麼低。屋裡沒有小卡片。

8樓:鈣幫主

我覺得挑選個好房間,要先從挑選個好酒店開始....

我一般出差旅行都會在攜程、美團、同程等平台用這樣的標準找酒店:

1、新裝修:最好挑選近兩年新開業或新裝修的酒店,基本上這樣的酒店品質比較高

3、上面兩個都滿足了,就找個自己預算內的酒店,這樣質價比高的酒店就找到了

好的酒店,基本上房間都不會太差的

9樓:Mlily夢百合

住酒店當然首選夢百合的0壓房!!!

截至2023年1月,夢百合0壓房目前已合作酒店3000余家,擁有60多萬間0壓房。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上海世茂深坑洲際酒店 ◆上海虹橋金臣CROWN假日酒店◆紹興世茂CROWN假日酒店◆紹興世茂假日酒店◆南京世茂濱江希爾頓酒店◆福州洲際酒店 ◆廈門世茂康萊德酒店 ◆煙台世茂希爾頓酒店◆瀋陽世茂希爾頓酒店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北京首都機場希爾頓酒店◆上廣州融創堇山酒店◆三亞紅樹林酒店◆無錫君來洲際酒店◆杭州世茂濱江艾美酒店 ◆武漢世茂希爾頓酒店◆蕪湖世茂希爾頓酒店◆天津世茂希爾頓酒店◆寧波春曉世茂希爾頓酒店◆寧波北崙世茂希爾頓酒店

◆溫德姆集團0壓房 ◆碧桂園酒店集團0壓房 ◆錦江之星0壓房 ◆錦江白玉蘭0壓房 ◆7天集團0壓房 ◆速8集團0壓房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0壓房 ◆華驛集團零壓房 ◆晗月集團零壓房◆格林酒店集團0壓房◆東呈集團0壓房◆尚美集團0壓房◆仟那酒店0壓房◆都市酒店集團0壓房

以上酒店裡都有我們的0壓房,為寶子們提供的是夢百合0壓房清新薄墊非溫感0壓綿內芯,自然貼合人體曲線,有效分散身體壓力新增凝膠顆粒因子,散發人體熱量、享受恆溫睡眠差旅在外,入住夢百合0壓房,助眠減壓~

10樓:啊毛

兩條路現金為王,挑貴的訂,相信我,買的沒有賣的精,同一家酒店,便宜的房間比貴的好,基本不可能。

刷會員,如果差旅比較頻繁,那選乙個集團刷會員是比較經濟的做法,基本各家對自己的高階會員,只要房態允許,都會盡力安排

11樓:啟鴻點卦

第一:走廊最後乙個房間不要選,酒店走廊的煞氣往往無路可走,然後在末端散開,這裡人煞氣最重的地方。

第二:盡量選擇與本命數字相配房間,絕對不可以選衰變量字的房間,樓層同理。

第三:進房間的第一感覺不對,立刻換房。

第四,房間的顏色為本命顏色最好,盡量不要住衰變顏色的房間。

第五:房門不可直對床,床前沒有鏡子直對著床。

12樓:lwangls

酒店通常處於交通交道,外面車流不息,一定要選背向大街一面的房間;其次樓層不太高不太低,三,四層到十多層都好;乙個人住也選標準間不要大床房。

13樓:掙錢小能手

住酒店這件事情在我們的旅途當中是很常見的,尤其是當我們旅遊行程時間比較長時,可能要在酒店住上兩三晚,如果在酒店裡面住的不舒心,沒有休息好,會讓我們的旅行體驗大打折扣。住酒店其實也是一門學問,在自助選房的時候千萬不要盲目,那麼其中具體都有哪些技巧呢?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

首先一定要注意房間的位置不能距離樓梯口或者電梯口太近,一般來說靠近樓梯口的房間,雜音都是比較大的,不少人在樓梯或者電梯口走來走去,十分影響睡眠。尤其是深夜,當我們睡得正香的時候,有人從樓梯口經過發出噪音,那種感覺真的是心煩意亂。

其次看整個房間的布局符不符合自己的心中預期,雖然酒店不可能和自己心目中想象的房間格式那樣十全十美,但是也不要相差過多。房間之中最好要有窗戶,沒有窗戶的房間住起來非常壓抑,同時也會影響我們的感官體驗,這一點極其重要。

14樓:

選酒店:交通便利,周邊配套設施齊全。

選房間:高樓層,走廊盡頭,有窗。

訂之前先看差評和酒店服務,其次如果不是旺季的話,先看看房間的環境和設施再決定要不要訂。

反正我沒想過住著800/晚的房間還要吹風扇的。

15樓:落葉之靜美

答主想知道的難道不是怎麼挑嗎?為啥都在回答挑啥樣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挑,不過我也想知道哈哈(˙ー˙) 期待好的回答~

16樓:畫個大圈圈

我拿下榻過的智選假日酒店舉例吧。

智選假日是IHG旗下的經濟型酒店,出差或者出遊如果不是住五星級酒店的話,我覺得還是有參考價值的。

我在預訂的時候,會要專門要求幾個事項:

1、無菸房

儘管大多數酒店室內都是禁菸的,但是有些地方還是管的很鬆,要知道即使不考慮安全因素,很多酒店窗戶都不能完全開啟,味道很難散去,而且一些灰塵還會留在室內危害健康。

2、不要電梯房

深夜聽著電梯上下停止是duang的一下肯定不好受吧。

3、不要角房

這點有爭議。因為有些酒店角房可能便宜,可能視野更好,可能面積更大。但我考慮的是角房可能都在兩側或者比較靠里,萬一有點什麼事可能跑也不方便。

4、不要聯通房

家庭出遊很適合,但是聯通房隔音和隱私是硬傷,這點我還是很care的。

5、中高樓層

太高總覺得要是有點什麼事不好跑,太低就覺得容易被影響。

當然啦,如果說度假就另當別論了,海景房、城景房、江景房、園景房balanala,總之要考慮到景觀和安靜程度。

ps:一定要留意逃生路線!

(希望它永遠用不到)

準備結婚,怎麼挑選鑽戒比較好?

夏頌 去商場就不需要問了,直接選,預算之內。定製的話,告訴我你的需求,在你需求內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白鑽,圓鑽,要選h色以上,以下會偏黃。3ex 無螢光,gia證書是標配。 蛛蛛 鑽戒這這種東西,不用買太貴的,買完就貶值了。以後也不一定喜歡戴,買個差不多的就行,我鑽戒7千多麼買的,手鐲貴一點,1萬6,...

小區公升降柱怎麼挑選?哪些廠家比較好?

悠泊公升降路樁 UPARK悠泊公升降路樁生產廠家 全密封路樁開創者 公升降路樁優勢 1 採用36V安全電壓,避免220V強電壓帶來的安全隱患 2 採用機芯 外殼雙重密封防水設計,可鑽孔或挖坑施工,底部無需做排水系統,施工簡單,裝置效能穩定 3 後期維護,費用低,簡便。UPARK悠泊可為您提供專業的上...

什麼牌子的瑜伽球比較好?瑜伽球應該怎麼挑選?

BIGMAN健身潮品 瑜伽球的尺寸有直徑45厘公尺 55厘公尺 65厘公尺 75厘公尺等幾種,如果是身材嬌小的女士,可以選擇45厘公尺或者55厘公尺的瑜伽球,而65厘公尺和75厘公尺的瑜伽球更適合於高大的男士。除了尺寸的選擇更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選擇由正規廠家生產的結實耐用的瑜伽球,要非常的有彈性並且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