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花比較好,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27 14:53:49

1樓:花娃官方

因為你的問題比較廣泛,那只能廣泛的回答一下

1.新手養花,必須首先學會養花的基本常識,掌握一些基本常識,比如養的花對土壤有什麼要求,喜陽還是喜陰,還要了解你所要養的花的特性。

2.要有充足的時間和足夠的耐心。如果你每天都很忙,而且沒有足夠的耐心的話,建議你不要選擇難養護的花,選一些「懶人花」,比如說滿天星、長壽花等等,一樣讓你實現養花夢。

3.一定要選擇適合本地氣候、溫度、濕度的花卉。新手養花,一定要了解本地區適合養什麼花,假如你在北方,就不要選擇南方花種,要不然你若是護理不好的話,很容易讓花死掉。

4.不要經常性地給花兒施肥和澆水。新手養花,一般是積極性比較高,往往是動不動就給花兒施肥、澆水,這種做法是錯誤的,要根據花兒的缺水情況和成長情況加水加肥,否則會過猶不及。

2樓:快樂小松

首先要知道你養的什麼花,或者選擇哪類花,或者明確你的養花環境是怎麼樣。

1、假如你已經選好了花,那麼在網上找到這種花最佳養殖溫度範圍、光照、水量、土壤種類、土壤肥力、空氣濕度等範圍,盡量做好就好啦。

2、沒有選好花,那就看你的環境適合哪類花,從中選擇喜歡的,略加注意就好啦,

小孩子該怎麼獎勵比較好

好心 首先一定要明確的是,不要用獎勵孩子禮物的方式企圖去操控孩子的行為,這句話反覆多讀幾遍。鼓勵誇讚獎勵的本質,並不是看孩子做成的結果才產生的。孩子考了一百分,給他買了小禮物,這是獎勵一百分嗎?不是。而是對孩子認真學習的過程的肯定,對孩子主動複習功課的誇讚,對孩子一絲不苟的解題步驟的肯定,對孩子沒有...

怎麼跳槽比較好?

瀉藥首先是技能的提公升。要明確一點,當你從事某項工作或被任命為某職務時,並不代表你有了從事該項工作或職務的全部技能,而僅僅代表你擁有從事該工作的基礎罷了。因此要踏實做好某項工作,確定你已經完全勝任此職位,並且無論從技能還是職務提公升 薪酬收入都難以上公升或上公升成本很高才應該考慮跳槽。其次是技能的提...

上課如果老是犯睏該怎麼提神比較好?

光年.紀念 如果不是因為沒睡好,就是莫名地注意力不集中,那麼 強迫跟著老師思路走,如果跟不上,做好課前預習,如果覺得老師講的真的沒用那犯睏又有什麼關係呢 梨落 早上喝杯咖啡 風油精抹太陽穴 掐自己大腿內側,要自己一口,打自己幾巴掌等 反正對自己狠一點就完了 濕巾噴上花露水擦臉 注意避開眼睛 狄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