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缺,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17:29:42

1樓:劉寶寶

什麼都不缺的話,那就送一些包含你心意的禮物,自己動手DIY就很不錯,不知道要做什麼可以去小紅書看看,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2樓:已晚未晚

送體驗啊 !什麼兩張溫泉漂,生日那天走起,愛彼迎上訂一間特色民宿比如古宅四合院啦,做銀首飾Diy啊巧克力DIY啊,買一套他喜歡的遊戲女角色的衣服cos給他看代入遊戲角色和他調情啊,生日那天你來全權安排不也是一種禮物嗎,他只要閉眼跟你走就行,難道對他不也是一種體驗型的享受嗎。

3樓:小緣

對於戀人來說我們,禮物彷彿充滿在我們戀愛的氛圍中,彷彿在戀愛中,大大小小的禮物才能表達我們的愛意。那麼在戀愛中我們需要送些什麼禮物呢?能送些什麼禮物呢?

男朋友送女朋友的話,在情人節,生日之類的大節日中要送一些高階一點的禮物哦,比如戒指、項鍊之類的首飾,當然鮮花是必須的;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可以送一些貼心的小禮物,比如冬天可以送一些暖水袋、坐墊之類的,夏天可以送一些小扇子、小電扇之類的都可以。

女朋友送男朋友的話就比較簡單了,玉掛件、手錶、領帶、腰帶、錢包等都可以,男朋友是比較實際的,所以以上的禮物都是比較合適的。

送男生禮物什麼比較好

測試王某人 送男生禮物可以考慮實用性,浪漫性,美觀性,具體可以包括個人形象類的剃鬚刀,電子娛樂類的滑鼠,鍵盤,耳機等,還有衣服配飾類等等 測試王某人 2021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男生禮物排行榜男生禮物清單男生情人節生日禮物,送男生禮物選購指南 木槿樹芽 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現在大眾比較流行的一些東西...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小團團 我覺得應該送男朋友喜歡的,也不需要在乎金錢或者價值的輕重貴賤。和男朋友剛談戀愛的時候,偶爾得知他喜歡輪滑,所以在他的生日的時候送他了一雙輪滑鞋。他也很喜歡,送感情的公升溫也很有利。 fly 首先看他缺什麼,需要什麼吧,可以送比較實用點的,比如電動牙刷,剃鬚刀,手錶,也可以送他走心的禮物,比如...

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了凡無上 還在讀書的話,建議送一些500元以下的禮物就好了,如果是出了社會,那麼就考慮1000元左右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3000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哥哥 閨蜜 最好的朋友 4 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