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五六平公尺的房間,買什麼空調比較好?

時間 2022-01-03 16:47:34

1樓:我我也

可以選擇格力的,海爾的大品牌的!可以用幾年沒有問題啊1匹空調適用製冷面積10~15平方公尺。據國家製冷部門制定標準,1匹空調適用製冷面積10~15平方公尺,1.

25匹適用10~19平方公尺,1.5匹適用16~26平方公尺,1.7匹適用15~30平方公尺,2匹適用20~37平方公尺,3匹適用30~58平方公尺,5匹適用50~65平方公尺,6匹適用60~70平方公尺。

匹一瓦的計算對應關係:

2200~2600W1匹

3200~3600W1.5匹

4500~5100W2匹

7100-7600W3匹

12000-170005匹

家用空調哪個牌子好?

2樓:xi whistler

小1HP變頻空調比較合適。但是好像很多品牌的小1HP的機子都只有定頻機。可以裝個1HP的變頻掛機,能效當然越高越好,最好選個1級能效的,省電點。

至於靜音,空調多多少少會有點聲音,建議等空調室內溫度穩定後把風速調小,噪音就會小了。如果考慮價效比,可以考慮一下志高空調,價效比還算可以。推薦乙個型號給你:

KFR-26GW/EBP143+N1A。

空調買1匹還是1 5匹8平公尺的臥室?

你好,我這邊是從事空調售後服務的,8 的買26的空調就夠了,我們公司在深莞惠都有實體店經銷商合作夥伴,畢竟是大家電拆裝麻煩,建議在網上選好型號後,再去店裡看看比較靠譜 得看啥情況啊,好多方面呢,比如陰面陽面,邊戶西曬,門窗牆保溫效果,是否經常開門,南方北方,極端的例子,兩三個平方的崗亭太陽暴曬下,兩...

請問大神,89平公尺的房子裝地暖好還是裝空調好?

斯培爾小員工 1 不論是裝空調,還是裝地暖,首先要解決夏季的炎熱,所以空調是必須要裝的,如果選擇電風扇就另當別論,空調和地暖都能制熱,而地暖相比空調要更加舒適,養生方面提到過,暖身先暖腳。但最終還是要考慮經濟情況。2 現在對於地暖方面的技術已經很成熟的,安裝方會安排妥當,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地暖的鋪設...

地下室80平公尺買多大除濕量的除濕機比較好?

讓我一生泥濘 先分析匹配下實際需求 1 80平公尺空間 按照市場工業水準,80平公尺的除濕需求空間應該配備日除濕量在40L 50L的除濕機 2 地下室環境 排水問題 考慮到地下室進出不便以及排水條件受限,建議選購具備引水外排功能的除濕機 自然引水外排市面上的除濕機基本都有 減少人為多次倒水的麻煩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