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尺自由式20分11秒什麼水平

時間 2021-12-20 18:47:51

1樓:聞過則喜

我有個女同事,泳池經常見,每回都遊1500公尺,也就是到36分左右,游完1500公尺之後,百公尺衝刺還能衝到一分五十七八左右,在整個健身群游泳池穩進女子組前五名,如果你是女士,應該是業餘選手中的高手,如果是男士,水平也是中上

2樓:戈丁

我也是昨天中午遊的,總時間一樣,以下不一樣:熱量 261,划水次數 529 ,平均心率 166.平均划水 26次,平均SWOLF 43.

平均心率166,最大心率181。看來要努力啊。

3樓:195和395

對於游泳愛好者而言, 乙個30-50歲的健康男子, 長池連續1000M 自由式的時間, 是很重要的乙個體力和技術指標. 下面是乙個個人分析的資料

12-14分 , 專業退役人員(3年以上)

14分-16分, 應該是業餘最高水平一級了. 這一檔的人, 很多都是有專業游泳/體育背景, 中途或公升學退下來的

16-18分, 一般是游泳發燒友, 受過準專業/定期的訓練, 並有長期的游泳鍛鍊經歷. 這些發燒友之中大部分人都能遊的到這個水平, 但是很難突破到上面這一級

18分, 才是乙個體現自由式水平的重要指標. 是業餘愛好者邁入中高水平的表現.

長池18-20分, 一般的游泳愛好者, 未經系統的訓練, 說明自由式初級向中級水平邁進. 自由式游得比蛙泳快了, 長距離也能完成了.

長池20- 25分, 只能說會遊自由式了, 入門都未必算的上, 因為動作基本都是慘不忍睹.

4樓:UD太賤

標準池20算業餘不錯入門,短池還差點事,得努力了。

另外華為這個測水下心率不是很準,再緊也是。如果想精確測試,moovHR吧。

自由式一千公尺如何游進20分?

阿古 非專業人員,但是看你的姿勢就有點緊張。打腿頻率太快,伸臂探肩滑行時間幾乎沒有。這樣不累才怪。先試試放鬆,這裡放鬆不是讓你身體放鬆,而是呼吸放鬆,節奏放緩,腰腹還是要保持收緊的。每一次探肩滑行的時候盡量探臂保持一會兒。再做抱水。打腿的頻率,也以輔助身體平衡為主,不歪的時候就不要打腿。 tjhra...

50公尺自由式34秒是個什麼概念?

25公尺泳道,遊了34秒 這個距離國家運動員不知道有多遠?競速遊和那種慢慢的遊,還是不太一樣。基本一口氣到頭,不換氣,轉身之後,才會換氣,而且換氣頻率也低。類似於短跑,拼命往前衝的感覺。 土豆 貌似剛剛夠 注意 2個數為一組,分別是50公尺池和25公尺池。例如 男子50公尺自由式,國際級健將50公尺...

300斤成年男性遊50公尺自由式37秒是什麼水平?

袁帥 業餘裡面算不錯的了 但是很厲害算不上,可能我是見過省隊下來的女大佬吧,具體多少斤不知道,反正離300應該差不多了,跳發出去沒啥水花 還是沒跳台的 驚呆一片。50公尺自29秒多 50公尺是個純爆發力的短距離專案,沒啥太多技術含量,只要有力氣,動作不是很變形,37秒大多愛好者都可以遊出,但考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