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禮物一般都希望收到什麼呀?

時間 2021-12-20 18:46:46

1樓:高晨晨晨晨晨晨

這個問題你問對人了,我曾經有一樣的困擾,貴的買不起,便宜的看不上,所以我覺得你更多的是要對症下藥,曖昧期的送什麼,普通朋友送什麼,同學送什麼,比自己大的,比自己小的,愛好不同,送的肯定不同,你要是覺得我說的有道理,你可以告訴我,我幫你一起從你倆出發告訴你送什麼

2樓:洋羊楊

作為乙個過來人,哈哈哈~,只是從小長過來的人。

建議你根據他的喜好來,如果你男朋友喜歡打遊戲,我建議你送他一套競技裝備,一般都會很開心,頭套式耳機,還有鍵盤都ok如果你不喜歡你男朋友玩遊戲的話呢,那就別考慮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乙個生日,送什麼禮物呢,ps:都是大學生?

小楊:100元左右送男朋友。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實用。

小楊:500元,良心推薦送給同事,又拿得出手,又實用的一些禮物推薦小楊:送程式猿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實用?

3樓:風車轉

防潑水面料,樸素的外觀設計,包包不大,但容量能滿足喜歡簡單出行的男生,輕鬆不負重。

舒適握感輕量杯身 304內膽長效保溫倒置防漏多色可選實用主義匠心品質說到做到

音質超好,藍芽是5.0技術,連線效果nice,不會掉線,電池續航持久;外觀靚麗,配戴舒適;讓你享受到高品質音響世界。

威雅系列XL滿堂紅白夾墨水筆

時尚深邃雅緻格調以上

男生一般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loritad 吃雞同款玩具槍,如果他愛玩吃雞,這個也可以送。模型!飛機模型,汽車模型,大部分男生也會很喜歡。鞋子一般是比較親密的關係才會送,個人認為如果不是男女朋友,還是不要送的好啦 如果是比較文藝的男生,送檯曆或者掛畫都不錯。如果比較喜歡護膚,送護膚品吧 身邊就有些男生極其講究,護膚品比我還多的...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

男生喜歡收到什麼生日禮物?

草殳舟 作為乙個男生,看到你這樣乙個問題的時候,我開始問自己,生日的時候到底想收到什麼禮物。首先我得撇去我的個人特殊喜好,比如某款遊戲的周邊啊,或者某種運動的興趣愛好呀,剩下的我想要的,我覺得可能比較符合大部分男生的期望。以下我大致羅列了幾種,想到的話再補充 1.耳機 這款黑色的無線藍芽耳機真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