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時間 2021-05-07 02:24:52

1樓:蹲牆角抓兔子

既然送禮物了說明你對她有好感呀,第一次的話要注意不要太唐突,但是也要有一定的儀式感。比如著裝不能太隨便呀,如果你穿個大褲衩聊踏人字拖說不定在女生心理很可能對你的印象就會大打折扣的。

回歸正題嗷,作為乙個女生,我認為你要送的禮物不能太貴也不能太隨便,這就要看你送禮物的物件的家庭條件和價值觀了!非常不建議送零食之類的。可以送口紅,當然口紅的價位和色號也要花心思的。

可以觀察那個女孩子平時用的口紅,送同等價位的口紅最好不過了。其次,口紅顏色也非常難選,盡量不要買到重複的顏色,可以買一些經典的色號,實在不濟豆沙色想必女孩子都不會排斥吧?

當然,以上只是舉口紅這個例子,包包啊,手鍊項鍊都得看實際情況了!

2樓:路易小飛

第一次的話,保險起見,送個比妹子消費水平稍高的口紅,香水之類的,或者妹子喜歡的東西。如果並沒有到熱戀的地步,不建議送自己做的東西。

3樓:Evilness丶

這個問題還是分女生吧。

我曾經詢問過一些女生(都有戀愛經歷)關於男生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好的問題。有一部分女生就喜歡那種親手製作的,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完成的禮物,比如幾千個千紙鶴放在乙個瓶子裡。她們覺得這種禮物讓你覺得很在乎她,這種禮物代表你的耐心。

還有一部分女生喜歡實用的,口紅,包包之類的。

4樓:夢辰

我覺得自己做的大於自己挑的大於網紅產品,禮物不是關鍵,關鍵是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就好了,我有個朋友親手花了一幅畫,我收藏到現在,還是喜歡,雖然不貴重,但是用時間了

第一次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第一次送女朋友禮物一定要認真挑選,畢竟關係著兩個人的以後的感情進展,但是又要考慮不能送的太貴,讓女朋友覺得你花銷過渡,不夠成熟,又不能送的太便宜,讓女朋友覺得自己不受重視 節日禮物策劃師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送女孩子什麼禮物好,100元以下,100元 500元,500 1000元,1000元以上,...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

第一次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應該送什麼比較好?

清風明月 1.錢包,即使是現在這個習慣用手機支付的時代,送錢包也不過時,錢包不僅僅可以放一些銀行卡或身份證以及一些VIP卡之類的,更是愛情的一種象徵。2.皮帶 作為他的貼身用品,用一條皮帶給他,牢牢的拴住他,讓他用起皮帶時就想起了你。3.打火機 如果他會抽菸的話,每次用你買的精美的打火機,每點燃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