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高中?

時間 2022-01-20 06:32:18

1樓:我就是答案

這個其實看你自己吧,無論你是在高中,大學,送的什麼禮物都可以,唯獨有乙個前提,你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效益,很多的高中生的經濟是有限的,正當讀書的年齡,而不是賺錢的年齡,所以,關於經濟方面一定是最重要的。送的禮物,只要是你自己的心意,我覺得都是可以的。就比如說一些簡單一點的,一封信或者一張生日賀卡之類的,最後在送上其他小禮物之類的也是可以的。

禮物不要害怕輕重,重點是你送的,而不是你送的禮物,自己想要送給他什麼禮物,就勇敢的邁出去。

2樓:你在等什麼

我不太了解現在00後高中時期的零花錢,但是,對於男生來說,還是要投其所好的

千萬別送什麼紀念冊,親手摺疊的星星啥的,手工做的都不要送,避雷可以送拼圖(3d),積木等,或者解壓神器,高三的可以送點桌子上解壓玩物,男孩,永遠那麼幼稚的

貴一點的,手辦,籃球,球衣,簽名款的等

3樓:乘風破浪

高中階段,看自己的承受能力範圍,也得看你們的關係,我感覺價位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心意,和同學需要能用的著的最好,比如,耳機,錢包,紀念冊,等等吧

4樓:Summer夏小梔

看是什麼關係了呀。

送禮物最好的方法看對方喜好,投其所好嘛。

關係是普通朋友的話就送他一些自我提公升的東西,比如買本書,有利於提高眼界,希望他學習能越來越好,祝他考上理想的大學,多好的寓意。

如果是特別好的關係,可以送一些你特別想送給他的禮物,比如手錶,最簡單最基本的就行,學生要以學習為重。

當時的自己是真的很傻乎乎的,還送了錢包,打火機,還給對方疊了99多玫瑰花,真是缺心眼吶那時候,根本不懂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總覺著這些對當時的自己很重要。

所以啊,真正的同學朋友,送禮物送的那是乙個心意,心意到了就好。

5樓:赫蒙

在健身房需要一款運動耳機滿足既能運動時聽歌又不會掉落,還防水防汗、便攜輕便,選一款實用的耳機送給愛運動愛跑步的男生絕對不會錯!

運動裝備送運動型男生在合適不過啦,速乾衣利用特殊的布料和工藝,可以長時間保持跑步者身體和衣物的乾燥,具有很強的吸汗和排汗功能。超實用的速乾衣值得送!

運動時揮汗如雨的男生需要一條運動發帶來拯救,運動髮帶的品牌、款式、顏色超多,可以結合你朋友的喜好來挑選哦~

男生在運動不可避免的會出汗,如果你能比較好的了解到男生的喜好,可以選一款合適的運動香水,可以讓他們在運動後免去一身汗味尷尬~

6樓:知乎者也

便宜點的,給他買個生日蛋糕,如果你是女孩,想追求他的話,就約他吃頓飯,出來玩會兒,這樣既可以看出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有,還能快速公升溫關係。如果你是她女朋友的話,就送他一塊表吧,沒有男孩不喜歡手錶,如果有,也只是你沒選對款式。如果你是他的鐵哥們的話,啥也別送,喊出來喝酒瀟灑一下就行,男孩子很容易滿足的

7樓:寄給無人區的信

如果對方有鬍子的話送剃鬚刀,喜歡運動的話送體育器材,或送個手錶啥的,或者自己做個蛋糕給他,或者ennnn…(大腦的無能只能允許我說這麼多了)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禮物達人 提供幾個方向供你參考。1 數碼類 男生一般都喜歡數碼產品,數碼產品的選擇空間最大,根據你的預算一定能知道合適的產品,比如各類耳機 智慧型手錶 電子書等等 2 生活用品類 根據男生的生活習慣,比如剃鬚刀 打火機 男士護膚品 3 汽車用品類 如果他有車,可以給他的車送一些汽車用品,比如汽車擺件...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

送爸媽什麼生日禮物?

溫暖的禮物 送爸媽的生日禮物,我認為離不開這幾個方面。1 健康守護。孔子曾曰 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爸媽年紀大了,他們的健康狀況我們一定要多多重視,那些對健康有益的禮品也一定要準備起來。比方說能幫助舒緩肌肉疼痛的按摩儀,可以促進睡眠的保健枕,各種養生食品禮盒等,都是很好的選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