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時間 2021-05-12 03:54:04

1樓: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2樓: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

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編的手鍊。買情侶手環。

戒指。如果搞怪一點的話,可以買那種玩具。樂高有點貴。

看自己經濟吧。其實,有心意就行啦,他送你什麼,你送個差不多的就行。也別太寒磣。

3樓:旺運一哥

男生們的生日禮物很簡單,只要是你送的禮物,他都會喜歡。可是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呢,還是需要認真思考的。

在我們選擇生日禮物的時候我們大可不必過於焦慮,我們可以選擇的生日禮物是很多的,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我們都可以找到許多這樣的禮物,你既然很在乎這個禮物,你就可以從一些比較特別的角度去想,我們要送的不是禮物,真正要送的就是你的心,真正要送出的就是禮物所要表達的效果,這個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多人在乎的。

禮物不在於輕重,比如一塊手錶,對於男生來說一塊比較好的手錶就能體現一種身份,如果你能在手錶上稍微下點功夫,其效果就會更好的,我們所送的手錶所能表達的有很多。

4樓:雲釀

建議送鞋子打火機衣服刮鬍刀洗面奶,當然這個因人而異,每個人不一樣,如果他很愛你,就算你做一頓飯不好吃他也會很喜歡,就因為是你,所以你最任何事他都喜歡

5樓:西湖吹雪呀在喻藍

現在的女孩紙送禮物都要來問的嗎?

寧藍朋友的凝視!

別問,問就是帶著寧的一顆真誠的心出發!生活中感受到寧藍朋友需要什麼禮物,寧就買什麼。

預算夠夠的, 一雙 Yeezy 之類的

實惠些的,就自己琢磨吧

6樓:0期待ing0

看各人需求不同,大體是一下這些:

遊戲路由器、剃鬚刀、皮帶、衣服褲子鞋子、手錶、洗面奶、定型噴霧、古龍水....

反正我覺得是實用的都ok~

7樓:巨蟹十一

送吃的,送香水,送吃雞神器,送腰帶,送刮鬍刀,送書……都可以,千萬別送鞋,因為鞋是讓他走,讓他離開你,也別送錶,因為送錶是送鐘!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穀雨小姐姐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鍵盤或者機械產品所以推薦1.機械鍵盤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鍵盤而且鍵盤基本天天用買乙個好的體驗也不一樣2.鞋子 男生對鞋子的愛真的是深沉一雙好看的鞋子能讓男生高興好久3.香水 有些比較 內秀 的男生也會出門的時候按按噴噴香水所以選擇一款低調但是有品質的香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禮物達人 提供幾個方向供你參考。1 數碼類 男生一般都喜歡數碼產品,數碼產品的選擇空間最大,根據你的預算一定能知道合適的產品,比如各類耳機 智慧型手錶 電子書等等 2 生活用品類 根據男生的生活習慣,比如剃鬚刀 打火機 男士護膚品 3 汽車用品類 如果他有車,可以給他的車送一些汽車用品,比如汽車擺件...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比較好?貧窮只能送200以內的?

滑稽果 喜歡打遊戲就買滑鼠鍵盤耳機,一塊雷蛇也就一兩百。喜歡打球就買護腕頭巾運動包,別買鞋子和球 拍 200塊的價位有可能被嫌棄 喜歡騎自行車就買頭盔水壺,別買配件,更別買車,這個價位大概率被嫌棄禮物涉及這些你不了解的領域,最好找個懂行的朋友幫你挑,免得被坑,比如200買了個雙飛燕 不請自來 雖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