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都不缺的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時間 2021-05-06 17:02:07

1樓:葳蕤

這兩天老婆磨得我受不了了

因為我可能就啥都不缺吧

老婆沒辦法直接問我過生日想要什麼

我說啥也不要

原計畫可能是送鋼筆,但是鋼筆坑退了

機械鍵盤剛給我買了leopold的黑金

主機不玩

香水的話一大堆

護膚品都是老婆買給我買啥我用啥

最後老婆絞盡腦汁就讓我在投影儀和周大福之間選其實我覺得真不如送我一張油卡

省事還實惠

2樓:

每個大男孩都離不開一種尋找快樂的方式,那就是打遊戲。無論是那種遊戲,其中的成就和失敗都會激起他們很大的興趣~送男友一款遊戲機無疑是一種最佳選擇。而任天堂Switch又是名副其實的「男友收到會哭」的榜首禮物,男友收到一定會欣喜若狂。

任天堂的遊戲一向是老少咸宜,女孩兒也能上手, 自帶兩個手柄,很適合情侶一起玩或者家庭成員一起。

而且各種場景隨時都可以耍,無論你是出遊還是在家,都可以隨時切換TV模式、桌上模式、掌機模式,適合各種場景。

遊戲目前出的都是非常耐玩的大作,任何乙個都是上百小時的遊戲時間,其中也不乏以可愛、小情調為主的,經久耐玩,關鍵是別的平台玩不到只有任天堂上才有。

這款遊戲機男孩子都知道,每次拿出來都會被投來羨慕的目光,那句「是她送給我的」瞬間刷爆你的存在感!!!

Gaston Luga揹包

來自瑞典的乙個小眾品牌,質感特別好,容量很大,他家有幾個爆款系列,設計感十足,揹出去絕對吸睛,當做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廢多大力多少錢才能送什麼東西很有排面。我男朋友十八生日的時候我趕早起床做了便當給他,然後拿保溫盒裝好。

雖然說早起床好累,但是做出的還是很好看的,所以我覺得可以送一些一次性但非常讓人有記憶點的東西。我還學了大小姐的你的女友錄下來給他看,我覺得他很喜歡哈哈哈哈。

4樓:王小錘

前男友情況差不多

在一起5年了,以前也沒送過什麼特別的禮物,我們屬於不太有儀式感的那種,遇到喜歡的就買了,不會挑專門的節日

就第一年我送了自己做的捕夢網,不是半成品,是完完全全自己做今年分手了,28號他生日,之前逛街他種草了B&O的耳機,念叨了好幾次了,後面出國了,我想著生日給他買,結果前兩天回國隔離期間自己就忍不住買好了.

現在我打算送十字架項鍊,每次去教堂他都要看很久,而且他以前沒有帶首飾的習慣,這個應該會蠻驚喜的

5樓:神煩蒙奇奇

轉乙個自己收藏感覺不錯的經驗吧

一直很享受拆禮物時候的心情,但要說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收到過一枚西洋古董胸針。

強調一下,樓主男,也正因為胸針和古董這種物質我本人是完全沒有認知與概念的,所以才尤其印象深刻。

之前看外盒還是有點忐忑,古物樸,有點害怕會不會是什麼奇怪的東西,但開啟之後裡面的感覺還是挺對男生胃口的

這件禮物幾乎每天都在我身邊,我原本以為胸針就是女生的東西,而且是過氣的東西,結果現在觀念徹底轉變了,朋友跟我說,這是美國2023年代左右的純銀胸針,做工和設計還真沒的說,帥呆了!因為我特別喜歡質感比較強的東西,或者說稍微有點文藝氣息的,但本人絕對不是文青。

後來我發現,原來胸針,不是僅僅用來給女生戴胸口上的,這枚胸針我現在一直別在我的揹包帶上,到了冬天的時候,我就別圍巾上面,總之,因為喜歡而且好用,成了每天戴的東西,真心覺得這是我收到過最有心的禮物,我可是看到這個胸針就想到送我朋友。

PS,我現在自己送朋友禮物也會先想到這家店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禮物達人 提供幾個方向供你參考。1 數碼類 男生一般都喜歡數碼產品,數碼產品的選擇空間最大,根據你的預算一定能知道合適的產品,比如各類耳機 智慧型手錶 電子書等等 2 生活用品類 根據男生的生活習慣,比如剃鬚刀 打火機 男士護膚品 3 汽車用品類 如果他有車,可以給他的車送一些汽車用品,比如汽車擺件...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高中?

這個其實看你自己吧,無論你是在高中,大學,送的什麼禮物都可以,唯獨有乙個前提,你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效益,很多的高中生的經濟是有限的,正當讀書的年齡,而不是賺錢的年齡,所以,關於經濟方面一定是最重要的。送的禮物,只要是你自己的心意,我覺得都是可以的。就比如說一些簡單一點的,一封信或者一張生日賀卡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