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啊100 200 的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1-11 03:50:14

1樓:海盜派禮物

海盜派禮物: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十大男生喜歡的禮物排行榜,男人最想要的16種禮物

海盜派禮物:送男人禮物前十件排名,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12.28日更新)

應該能滿足不少朋友挑選禮物用的了。

2樓:阿蔻

作為正在戀愛中的男生,說說我希望收到的一些禮物:

1.古龍水(Eau de Cologne),男士香水,香精濃度低於5%,好聞不刺鼻,屬於淡香水,誰說女孩子才需要香水,男孩子也不喜歡「臭臭」地去見女孩子吧

2.VR眼鏡,送就對了,別問為什麼,雖說不是男人必備,但你的小男孩收到一定會很開心,懂得都懂

3.滑鼠,羅技(Logitech)G304遊戲滑鼠,瑞士品牌,經典黑色,全球超100個國家有售,男朋友打遊戲的肯定喜歡啦

4.冬天8件套之一的圍巾,圍巾自發熱,華為黑科技,點鏈結立減20元,暖你男朋友20cm的脖子更暖他的心

5.遊戲耳機 ,華碩飛行堡壘,華碩家的東西不用推,中國產硬貨,外觀不咋滴,全堆內在去了(PS:我就用的這個 )

6.無線藍芽耳機,漫步者(EDIFIER)中國產品牌值得信賴,之前給我弟買過

3樓:一起吃飯不好嗎

好看,復古風滿滿的剃鬚刀,便攜型,可以隨身攜帶,整機重量才104g,厚度僅為13.2mm。如此輕巧纖薄,放在揹包或衣褲國袋中,便於攜帶隨時讓人以清爽狀態,面對各種挑戰。

鬚眉這款剃鬚刀就是傳統一點的外貌的剃鬚刀,外觀也是鋁合金磨砂外殼,約122克超輕機身,剛剛好的握持尺寸,輕便易於攜帶,助他輕鬆應對多種場合。

國家地理專屬抓皺斜紋面料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不僅保持了面料輕薄的特性,而且防潑水,堅韌,耐磨透氣,適合使用於休閒旅行、上學、 逛街和日常使用等。

我也不懂這個滑鼠為什麼貴,就好像男生不懂一瓶香水為什麼那麼貴,一支洗面奶為什麼那麼貴,如果對方是個喜歡遊戲的男生,那就可能會懂。

有線運動耳機的入門款,如果對方不是對耳機特別敏感,那麼可以考慮這個耳機。

4樓:要幸福呀

我送男朋友第乙個禮物就是飛利浦的這款剃鬚刀。在預算有限還想送男友或男性朋友禮物的時候,當然是想送的這個禮物他能有用處且會用的很久,所以我一直在大牌和划算的剃鬚刀產品裡對比,最後侷限在了飛科和飛利浦這兩個牌子之間,飛科的剃鬚刀我爸有用過乙個,據他說不是那麼的~拒絕拉踩hhh。而飛利浦是我在高中就一直在用他們的產品,比如吹風機,用了很久品質也很OK,牌子也響亮,所以就選擇了飛利浦的三頭剃鬚刀。

為什麼選三頭呢,也是現在男生比較流行三頭旋轉的那種剃鬚刀啦,我試探問過男友他也是想要一款三頭的,奈何預算有限600多的我買不起,只能降級選擇這款了~但是這款也非常不錯,我男票用了1年多,後來我又買了乙個貴的替換掉它了嘻嘻嘻。男票反應這個沒有什麼缺點什麼bug比如充電用的時間不長等,所以就是沒什麼可挑的,而且還好用且夠用,強帖推薦~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禮物達人 提供幾個方向供你參考。1 數碼類 男生一般都喜歡數碼產品,數碼產品的選擇空間最大,根據你的預算一定能知道合適的產品,比如各類耳機 智慧型手錶 電子書等等 2 生活用品類 根據男生的生活習慣,比如剃鬚刀 打火機 男士護膚品 3 汽車用品類 如果他有車,可以給他的車送一些汽車用品,比如汽車擺件...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高中?

這個其實看你自己吧,無論你是在高中,大學,送的什麼禮物都可以,唯獨有乙個前提,你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效益,很多的高中生的經濟是有限的,正當讀書的年齡,而不是賺錢的年齡,所以,關於經濟方面一定是最重要的。送的禮物,只要是你自己的心意,我覺得都是可以的。就比如說一些簡單一點的,一封信或者一張生日賀卡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