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送什麼18歲生日禮物合適

時間 2021-05-29 22:25:40

1樓:smile

十八歲是有紀念意義的生日,如果想繼續往下發展,可以趁機會試探一下對方的意思,送點不一樣的禮物,領帶什麼的,他肯定問你為什麼送領帶,你就說以後用得上,婚禮的時候帶,如果他也有意思,就99咯

不想往下近一步,或者還沒想好,那可以送他喜歡的禮物,投其所好永遠不會錯嘛,你對他也有一定了解,喜歡什麼送什麼就好了,不過提醒一下,畢竟是18歲,我們的資金又不算充裕,買的精才好,200塊的筆肯定比200塊的鞋來的有面子,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2樓:OctoberWr

其實我也想說五三來著,但已經有人說了,畢竟我也是被送過五三的男人,至今我還珍藏在……(好像賣廢紙了)。

首先呢,最好別太貴,盡量偏實用的,然後偏簡約一點(畢竟是藍孩紙),可以精緻一點。再結合一下他的喜好就可以。

列一下我收到的供參考(都很喜歡)

參考在哪?怕被認出來。

決對不是沒收到過

圍巾拼圖

書紙雕燈茶咖啡

畫好像就這些了

3樓:阿呢啊

禮物不在於多貴,在於你的心意。生活的儀式感是不可或缺的,經常送一送小禮物給對方,可以增加好感哦~推薦一波適合學生黨小情侶送的禮物。

1.情侶100件小事掛曆

小表妹推薦給我的,當時看到她宿舍牆上有這個,很甜。裡面有100件溫暖浪漫的戀愛小事,可以掛在宿舍的牆上,見證你們的回憶。每做完一件小事,就用筆記錄下來,一起蓋章,一起打卡。

2.鯨語環球旅行巧克力

每開啟乙個格仔裡面都有一塊巧克力,一句情話。巧克力是純可可脂的,很香醇,裡面的情話並不是土味情話,是很暖很甜的情話。還可以隱藏小驚喜在裡面,比如在小格仔裡面放個戒指或者是耳環。

很小眾的禮物,也很高階。6.AKOKO經典曲奇餅幹

很喜歡吃的一款曲奇餅幹~!閨蜜送我的,感覺是吃貨必備!不會很大的一盒,不怕吃多,有一點點小貴,但是呢!真滴蠻好吃的哦~女生都是甜食動物,送給女友或者閨蜜,肯定很喜歡。

4樓:退步

榮耀手環or小公尺手環or華為手環

耳機漫步者,索尼

卡西歐的 b650wb 這個280

他有ipad嗎?給他配個藍芽鍵盤

羅技的滑鼠

籃球護膝,護踝

遊戲手柄錢包

5樓:90歲的小娃娃

有愛好往愛好上送,比如打球送球,打鼓送槌。

沒愛好往日常了送,杯子,鋼筆一類。

還有一種通用方法,往紀念意義上送,擺件,首飾,愛的抱抱

18歲生日禮物要送自己什麼?

Munchkin 乙個日記本吧。把它當作另乙個你,所有心事都可以告訴它。快樂有它分享,痛苦有它分擔,即便是隱秘的,不欲與人知的。更重要的是,好多好多年以後,你再來看18歲的自己,嘴邊一定會帶著笑的,笑當時傻傻的自己,笑當時天真的自己。會為自己受過的傷感到憐惜,說還好你已經走出來啦 也為自己的成就感到...

生日送40歲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肉餡生煎 我想想 是送給媽媽的禮物。畢業之後,有了工作,拿了小錢,就忍不住給我老媽買各種小禮物。大大小小的買過很多,有滿意的,也有不滿意的。對於老媽不滿意的禮物,她會說我老是亂花錢,下次不許再買了。總結成一點 不買貴的,只買合適的。不要花裡胡哨,只要日常用到。比如給媽媽買個羊毛護膝,保護冬天的老寒腿...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禮物達人 提供幾個方向供你參考。1 數碼類 男生一般都喜歡數碼產品,數碼產品的選擇空間最大,根據你的預算一定能知道合適的產品,比如各類耳機 智慧型手錶 電子書等等 2 生活用品類 根據男生的生活習慣,比如剃鬚刀 打火機 男士護膚品 3 汽車用品類 如果他有車,可以給他的車送一些汽車用品,比如汽車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