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天徒步100公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09 17:47:09

1樓:虎克船長

沒啥特別,剛開始參加百公里賽事是為了裝逼,你沒看錯,後面覺得百公里賽事我這樣的跑渣只都要花上20多小時才能完賽,還是選擇50公里左右的賽事早上出發晚上能結束回來吃晚餐。 不過我都選擇的是越野賽事,而不是城市賽,如果是走水泥路的百公里,那還是算了吧,車多灰大,吹空調喝可樂不好嗎?

2樓:陳曉建

乙個人太無聊,兩人以上同行更好。負重不能太多,純走的話太慢,平路和下坡要跑起來,那就是越野了。晚上也得繼續,帶好電池和頭燈。

3樓:愛吃草的貓

一般人不會有這個想法,除非你是苦行僧,修煉者。如果沒補給大部分人走不完100公里,在補給充足下,你的腳會承受太多的傷害,很有可能走廢。

4樓:見習生

這個沒體驗過,以後也不會想體驗,這要是走下來人還不得廢啊!

我高中時候參加過乙個活動,活動有5天是野外徒步。揹包揹著衣服、鞋子、水、零食、做飯的火爐廚具,雜七雜八加起來20kg左右。當時一天也就只走了20公里左右,還累得不行。

題主想體驗可以試一下

5樓:尼瑪三少

怎麼說呢,很爽呀,腳也不會廢掉,畢竟平時需要訓練,破皮,起泡是非常正常的。

已經36歲了,老婆不讓我再報百公里了,只讓搞60公里越野了......唉

6樓:比而巴卜

自認為算走路快的,基本上9分鐘一公里,算上疲勞值,我就暫算10分鐘一公里吧,100公里需要,額,不疲勞的走17小時。大哥你可以去試試

7樓:今天也要加油鴨

應該是跑步,白天走路【有自然光算白天】是走不完100公里的。

更何況現在要麼烈日炎炎,要麼夏雷震震,要麼暴雨傾盆,很少有適合徒步的陰天。

一天跑100公里可行麼?

以題主目前的基礎,想要安全的挑戰100公里超馬,至少,還需要訓練好幾年。訓練的重點就是慢慢跑,找到無論跑多久都輕鬆愉快的節奏。第一步 每週至少完成兩次20公里以上的長距離慢跑,堅持一年,完成兩次以上半馬比賽 第二步 每週至少完成一次30公里以上的長距離慢跑和兩次20公里以上的慢跑,堅持一年以上,完成...

徒步一百公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倒是參加過乙個比較特殊的百公里,主要是看怎麼走,如果是自己走,不用跟上前面的人還好,有自己的節奏。還有就是速度,我們那次走的比較快。一共用了15個小時左右還有背了好多東西,所以那次完了之後,腿腳都痛了三四天,因為經常走,水泡倒是沒有 最後一天的15小時,100裡 18年秋季參加了湖南百公里,參加之...

你們一天徒步最多到多少公里?

凍結的回憶 最多的話一天應該能60公里吧,當然小學開始每天就要走3公里上學,一天來回4次,12公里,高中6次,18公里。工作以後走個馬拉松也不是很吃力。全程平地沒試過,居住地貴州,不是在爬山就是在爬山的路上 AK四驅 阿爾金山無人區一天一夜80公里,命懸一線。可可西里無人區14小時雨夾雪40公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