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騎行250km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癮男yu鑠仔

轉彎前一定要減速,不要聽歌,隨時注意後方來車,護甲要厚實,護腕護手護膝,皮甲,頭盔一定要有,特別是頭盔。特別是頭盔,特別是頭盔。來自今天早上剛摔半殘騎手的警告。

2樓:百鍊成鋼

你首先要說出來你的騎行經歷呀,不然都不知道你處於什麼水平,怎麼給你建議呢。建議你分三天騎完,每天80來公里。路上帶頭盔手套,氣筒和補胎片行了。補給品建議牛肉乾和香蕉

3樓:光壘人生

對於新手來說,騎行250公里,並不容易,需要有較強的體力和耐力。建議根據自身身體情況適可而止,不可透支體力。帶足食品和水,先天必須有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狀態。

4樓:陳昌堂

鎖鞋很好,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要有熟練上鎖取鎖的能力,還有0速摔後,要有快速脫鞋的能力,如果你是往左邊摔的,後面來車,你又脫不下來鞋。

頭盔!頭盔!頭盔!你唯一一件保命的東西!上車必帶盔!

士力架和水袋。如果不是荒無人煙的地方,沿途買就行了。

騎行姿勢,調集成適的座墊高度,這個肥腸重要!

安全第一!不和任何人比速度!不和任何人起衝突!永遠遠離大貨車!

5樓:沉淪JayD

現在趕緊試試連續每天騎100+感受一下,然後你會發現坐車真香←_←

練習階段沒問題的話,查好路線,沿途找好旅店,最好組隊。

出發前帶好必備的工具和內胎,檢查好車況,買保險,祝順利。

6樓:公尺蘭

250/3=80+KM/天,

80KM/8H=10KM/H,

跑步的話5分配速能達成,

刨去其他因素,騎行達成此任務應該說是「灑灑水」

7樓:豆包

3天 250公里,應該會很舒服,自己組裝的車如果騎著很舒服就真的可以邊遊邊玩。

1、路線是否已經規劃好

2、補給是否已經準備好

3、工具尤其是補胎工具(看樓主自己組裝的車,補胎應該不是問題)4、車鎖車鎖很重要哈。車不離身,車不離視線,如果做不到這兩點的話,那就乖乖的買個車鎖

5、住宿這個不著急定的,邊騎邊玩,累了就直接就近選擇住宿即可補充一點:車是否有擋泥板,如果沒有,建議你裝乙個簡易的那種

8樓:Eason

騎行前檢查車況,提前了解騎行路線,路況(山路多還是公路多)以及天氣情況,如果是4-5月份騎行的話,建議多帶鹽汽水,糖果等食物,還需要帶上充電寶,如果騎行跨省,需要注意你的流量是否是全國通用的,帶頭盔,沒有的話,太陽帽也需要乙個,最好是那種帶擋灰塵的,一定一定要買護膝!!保護好膝蓋,如果騎行的姿態不對,250公里會對你的膝蓋造成輕微的損傷。建議帶乙個騎行手套,不然你的手部會有輕微磨損。

(第一次騎行太湖得的教訓)

新手入坑騎行需要注意什麼?

馬艷傑 1。戴好頭盔。騎在路上要像做賊一樣小心。2。不要用最高檔,檔位太高每次發力過大膝蓋會壞。一分鐘80要踩圈以上 踏頻 而且不少人認為超過90更好 包括我 如果記得,可以在停車前減到乙個較低的檔,這樣起步會更容易 減少擁堵的好方法 和汽車類似。3。謹慎地練習使用前剎。理論上前剎效果很好,不過剛開...

新手準備長途騎行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趙志豪 我騎過不止一次萬里長途。中國大多省份我也走過了,汕頭到北京沿海這條路線我也騎過。騎長途最主要的兩點 下定出發的決心 一定注意好膝蓋 其他都是無關緊要的了。 這樣的線路,普通的公路車就可以了。能裝上馱包就好。盡量輕裝,因為沿途都是發達地區,住宿 餐飲 修車 購買補給都很方便。1.體能儲備,自己...

騎行川藏線需要注意和準備些什麼?

李小提 1 幾年前畢業時騎過一次,也是乙個人,但是在成都第一天就碰到了隊友一路相伴騎到拉薩。從成都到拉薩2000多公里,我騎了20天,其實主要是第一周比較難熬,頭幾天膝蓋骨那都騎紫了,當時很擔心膝蓋會騎壞,但是堅持一周後症狀都消失了,到現在好像也沒什麼異樣。2 我是坐火車到成都,然後在成都租自行車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