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乙個人的速食晚餐或者零食推薦?

時間 2021-05-11 15:03:20

1樓:香草拿鐵拿不住鐵

不要太多作為乙個單身旺特別是冬天到了晚上很餓的時候,想吃東西實在太痛苦了,等外賣要很久,自己做又太懶,所以我就網購了乙個人速食的一些食品吃一吃,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太多寶藏速食零食了,簡直是加班黨熬夜星球人的大好福利啊!

詳情看下方鏈結!

有什麼好吃的速食推薦嗎?

2樓:嗦粉少女小可愛

我很多時候不知道吃什麼當晚餐的時候

我就會開啟我的小櫃子

拿出一包螺螄粉,滿滿的加上自己想吃的配菜

那一天!我就是這個世界的王!!!!!

3樓:銀匠

1.外賣。我一般在回家的路上就點好外賣,到家的時候外賣也差不多到了。點外賣的時候我一般都點去過實體餐廳的或者大型連鎖的餐廳,我覺得衛生相對來說比較有保障。

2.速凍麵食:水餃、餛飩、豆沙包、奶黃包等等。

3.煮麵。如果吃羊肉的話可以在冰箱裡存點羊肉片,煮麵的時候加幾片。

4.沙拉。我中午如果吃的比較油膩,晚上就拌乙份沙拉解決晚餐。通常放生菜、聖女果、黃瓜、火腿和雞蛋,個人比較喜歡用焙煎芝麻口味的沙拉醬。

5.奶粉加燕麥。奶粉也可以用杏仁粉等你喜歡的各種沖飲或者牛奶、酸奶代替。

6.蛋糕、麵包等。偶爾可以吃,我會心情低落的時候買些甜點吃,心情會好一些。但是最好不要經常吃,因為可能會變胖。

7.果蔬幹。囤上幾袋果蔬幹,累到回家就想葛優躺的時候就拿出來當晚餐。

最後祝題主乙個人吃速食晚餐吃得愉快。

4樓:風吹過帶來士多啤梨味

最近我買了一箱莜(yóu)面,一袋一袋的包裝看起來就像買的掛麵一樣,不過只需要用熱水泡上10~15分鐘就可以吃了,拌上自己喜歡的醬料,或者炒點菜,感覺口感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低熱量,飽腹感強。

5樓:Jun叫我Jun

說一下我自己乙個人會吃些啥

炸雞(整隻雞) 烤冷麵烤麵筋臭豆腐雞翅包飯章魚小丸子壽司泡麵炒年糕南韓豆腐奶茶(必不可少的)暫時想不起來了就先這些吧

6樓:Obstacle

強烈建議買速凍水餃或者包子,乙個人熱一下就可以吃,很方便。

或者自己煮掛麵

還可以做電飯煲燜飯,也特別方便,就是乙個人吃燜飯可能會不小心弄多。

7樓:手動狗頭

喝nfc森美橙汁,飽腹(內含大量果囊),富含營養元素(VC、檸檬酸、檸檬苦素、膳食纖維),無能量。滿足你不餓肚子還減脂強身的需求。

8樓:豬豬女孩

冷凍一大片白色那種魚肉(忘了叫啥魚,提前解凍,回家馬上拿出來切開一小塊的,加鹽油蒜辣椒粉胡椒粉(看個人喜好,然後放微波爐弄五分到七分鐘就能熟了,好吧還是泡麵最快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旅遊的地方?想出去乙個人散散心?

你歡喜我 我也想去 之前有去過雲南那些地方我覺得都很適合散心,乙個人兩個人群體去都可以,特別愜意,消費餘額寶也不算高,運氣好能遇上很淳樸的當地居民,人都特別好,風景是真的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空氣都清新很多,遠離城市又緊挨城市的感覺 刺客五六七 現在疫情沒有辦法出國,其實發現這兩年國內也有很多很不錯的...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淨化心靈的窮遊路線!?

Blandon Du 大海和雪山在我看來可以給人的心靈比較好的 淨化 因為在我看來巨集達壯觀的景致可以給人以遠離人世,去除雜念的作用,所以旅遊的話,首選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的,至今仍流連忘返 希臘聖托里尼 本人拍攝 瑞士因特拉肯,琉森及周邊 題主我真誠地勸告你如果帶著這樣的目的去旅行你會失望的相信題...

有沒有什麼書適合乙個人的時候看?

卜多比魯翁 文化苦旅 我一直覺得這本書是一本另類的旅遊雜誌,不過其他的介紹的是風景和人情,而這本書介紹的是曾經發生在那些地方的故事以及理性的余秋雨先生自己的思考,乙個人的時候才是適合思考的,看這本書的時候作者發表了乙個他自己的想法我都會停下來自己思考,看看自己和他想得是否一樣,你會感覺身臨其境,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