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娛樂適合乙個人?

時間 2021-05-31 06:06:30

1樓:「已登出」

線上劇本殺,1人本。

我之前有段低谷期,心情不好呆宿舍,也不想講話。不想學習不想工作,各種無意義扒拉手機電腦也沒啥事做。直到我發現了劇本殺能玩1人本,乙個人解謎通關太爽了。

之前在百變大偵探上玩了個本叫《孤鸞》,最開始揭秘解得暢快讓我覺得自個神機妙算細緻入微天縱奇才,最後結局看得我感動哭得稀里嘩啦,嘖,痛快。

2樓:jeanne

1、逛博物館。去北京各種博物館、美術館、天文館,還有高曉松老師的雜書館、馬未都老師的觀復博物館看書、看展。

2、讀書。

3、聽廣播。

4、去寺廟。北京也有很多小眾寺廟,很清靜。比如法源寺、智化寺、大覺寺、紅螺寺、等等。

5、學習一門技能。比如繪畫、吉他、游泳。

6、刷劇。B站刷老劇或者經典美劇,雖然刷完會更寂寞。

7、看電影。

8、春天去各大公園賞花、拍照。

9、乙個人去唱歌、看話劇、聽相聲。

以上。但是寫完了這些,這個清明節還是不知道去哪兒玩。可能單身太久了。

3樓:范曉

生活在乙個小縣城,乙個出去玩,總有不一樣的眼光,是我想多了!?。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玩,但有時候,想靜靜、看著大家開心,我乙個人靜靜坐著也是很好感覺,不說話,不要在意別的感受。

有什麼適合乙個人的有趣運動?

喬叔 我覺得跑步完全可以是乙個人的運動呀在你想運動的時候穿上一雙跑鞋就可以去外邊遊蕩邊跑步邊欣賞美麗的風景邊思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工作也可以什麼都不想也可以聽歌聽書什麼都不耽誤其次越野也可以適合乙個人去山上看看風景心情會很愉悅的,游泳也不錯很多的看你喜歡那個了我比較喜歡乙個人的運動不需要人陪。 混沌雲...

有什麼地方適合乙個人吃飯?

lomen 從這裡看出你心靈承受能力較弱。早知道乙個人內心強大到無我的境界,你去吃飯就是去吃飯,關心的是飯好不好吃,而不是飯店是乙個人去還是幾個朋友一起去,飯店對來者幾位一樣接待。 小舞 食堂吧,我每次覺得如果兩個人選乙個稍微安靜的地方,兩個人肯定是有很多話想一起訴說加以傾聽的,這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玩的運動?

四系乃本乃 籃球可以乙個人,練練投籃,動作。然後還有蝴蝶刀,沒開刃的,開刃的我不敢玩,我以前想著想玩很多東西,比如籃球,足球,桌球,然後發現這些都要場地,大量時間練習 然後我買了蝴蝶刀,發現這是要手的,就會y2k,開刀合刀。然後現在我又想玩滑板,買了乙個後發現是網上說的玩具板,發現玩這些東西要錢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