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乙個人的有趣運動?

時間 2021-05-07 14:05:12

1樓:喬叔

我覺得跑步完全可以是乙個人的運動呀在你想運動的時候穿上一雙跑鞋就可以去外邊遊蕩邊跑步邊欣賞美麗的風景邊思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工作也可以什麼都不想也可以聽歌聽書什麼都不耽誤其次越野也可以適合乙個人去山上看看風景心情會很愉悅的,游泳也不錯很多的看你喜歡那個了我比較喜歡乙個人的運動不需要人陪。

2樓:混沌雲

有趣不有趣要看你是否喜歡。如果喜歡,不管是否有人陪伴,都會覺得很有意思。

個人覺得跑步挺好的,跑的時候大腦是徹底放空的,盡情享受跑的當下以及沿途的風景人事就行。

堅持跑步3個月了,雖然不能跟大神們的跑量相比。但每週都能找到個屬於自己的世界,沉浸其中,拋卻生活工作中的種種煩憂,放空自己,一切歸零,未嘗不是樂事一件。

跑步還有乙個能讓我感到快樂的瞬間,就是對女生來講又多了一條可以買買買的理由,哈哈哈~

運動內衣和緊身legging,這些都是沒跑步之前未曾開發的新領域。但現在不一樣了,穿得喜歡的健身裝備,出去跑步的心情也會變更好。冬寒酷暑什麼的,都不會成為阻擋跑步腳步的理由。

因為新買的裝備當然要讓它有更多的展示機會了~

這種超高腰的設計,真是愛慘了,穿上分分鐘就能get小蠻腰,而且還能拉長腿部比例,小短腿也能擁有春天!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玩的運動?

四系乃本乃 籃球可以乙個人,練練投籃,動作。然後還有蝴蝶刀,沒開刃的,開刃的我不敢玩,我以前想著想玩很多東西,比如籃球,足球,桌球,然後發現這些都要場地,大量時間練習 然後我買了蝴蝶刀,發現這是要手的,就會y2k,開刀合刀。然後現在我又想玩滑板,買了乙個後發現是網上說的玩具板,發現玩這些東西要錢 專...

有什麼娛樂適合乙個人?

已登出 線上劇本殺,1人本。我之前有段低谷期,心情不好呆宿舍,也不想講話。不想學習不想工作,各種無意義扒拉手機電腦也沒啥事做。直到我發現了劇本殺能玩1人本,乙個人解謎通關太爽了。之前在百變大偵探上玩了個本叫 孤鸞 最開始揭秘解得暢快讓我覺得自個神機妙算細緻入微天縱奇才,最後結局看得我感動哭得稀里嘩啦...

有什麼地方適合乙個人吃飯?

lomen 從這裡看出你心靈承受能力較弱。早知道乙個人內心強大到無我的境界,你去吃飯就是去吃飯,關心的是飯好不好吃,而不是飯店是乙個人去還是幾個朋友一起去,飯店對來者幾位一樣接待。 小舞 食堂吧,我每次覺得如果兩個人選乙個稍微安靜的地方,兩個人肯定是有很多話想一起訴說加以傾聽的,這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