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旅遊攻略,適合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5-10 23:48:53

1樓:十三叔

作為乙個剛從泰國清邁回來的遊客,我和老婆是一起去的清邁,我們碰到了國內過去的文藝小清新女生,清邁屬於古城,當地還是部分能聽到中文的,而且消費不高,我認為很適合乙個人旅行,當然包括男生。

2樓:薏仁

首先,你準備去哪兒玩兒?

其次,主要旅遊的目的是什麼?想以什麼風格去玩?

最後,乙個人旅行的話,安全第一,尤其是女孩子。

如果沒有打算的話,建議你看看我的簡介,

也許就有選擇了祝好!

3樓:小許的許

能不能講清楚點。首先要看怎麼去玩,是去國內外還是國外。其次才是幹些什麼?都有什麼目的地?根據行程計畫再做決定安排。

每乙個目的地都是可觀的,還要看提問者是想側重景點還是人文。不同的方向不同的面,看到,體驗到的也有區別。怎麼旅行完全要看有怎樣的想法與期待。目的地很大,只是看看的話坐飛機好。

4樓:銘記於心

乙個人啊

要麼去大城市逛住星級慢慢品不要走馬觀花

要麼就是去山阿水阿看自然風景

我也經常乙個人去旅遊去的城市是比較多去之前大概看看攻略就好

5樓:青海旅遊包小馬哥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

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來找我吧,帶你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乙個人在旅行中會認識很多朋友,拼車是最好不過的

有意向的夥伴可以報名參加我們的(一日遊,兩日遊,三日遊,四日遊,六至七日游大環線遊。

第一日:西寧--塔爾寺(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寺院之一)--日月山--倒淌河(文成公主進藏遺址)—青海湖(高原藍寶石)--黑馬河(宿)

第二日:黑馬河日出(青海湖最美日出)--茶卡鹽湖 (天空之鏡,中國的玻利維亞)--穿越柴達木盆地(戈壁風情)--大柴旦(宿)

第三日:大柴旦—戈壁最美公路(拍攝公路照的最佳點)--青海雅丹(魔鬼城)亞洲最大的雅丹地貌群—陽關景區(西出陽關無故人遺址)--敦煌市(宿)

第四日:敦煌--莫高窟(世界文化寶庫,東方羅浮宮)--鳴沙山月牙泉(長河落日,大漠孤煙)—沙州夜市—敦煌市(宿)

第五日:敦煌市--天下第一雄關(嘉峪關)--張掖七彩丹霞地質公園—張掖(宿)

第六日:張掖—民樂(草原最美公路)--祁連山祁連大草原(中國最美六大草原之一)--崗什卡雪峰(遠觀)--門源萬里油菜花海--打板山(亞洲海拔最高的隧洞)--黑泉水庫--西寧(結束)

南韓和日本哪個適合乙個人旅遊?

ggggggii 日本完爆南韓,方方面面,可惜疫情啊,不然今年又可以去幾次了,首先滿大街的漢字,即使看不懂也可以猜個大概,不需要懂日語日文都是暢行無阻,然後就是風景,日本可看可逛的地方太多了,主要是日本動漫IP太多,城市景觀和動畫裡一樣唯美,連鄉下地方都非常值得去 日本日本日本!作為乙個混韓圈的女孩...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旅遊的地方?想出去乙個人散散心?

你歡喜我 我也想去 之前有去過雲南那些地方我覺得都很適合散心,乙個人兩個人群體去都可以,特別愜意,消費餘額寶也不算高,運氣好能遇上很淳樸的當地居民,人都特別好,風景是真的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空氣都清新很多,遠離城市又緊挨城市的感覺 刺客五六七 現在疫情沒有辦法出國,其實發現這兩年國內也有很多很不錯的...

有人問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旅遊攝影的地方?

巴松 說說我的經歷吧,2001年在酒店工作時認識了我的兩位老師,半年後成功逆襲把老師之一變成了女朋友,2002年我們在北京的聯想橋開了第一家店並且開始進行專業的咖啡師培訓。很不幸,當時因為當時把開店作為重點,對自己過於自信和開業後不久非典的到來,不到一年後關門停業,我們退守到了乙個居民小區裡,打地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