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看的電影?

時間 2021-06-02 11:24:58

1樓:LILAC

《暹羅之戀》

那段時間心情低落到極點甚至萌生了自殺的想法,看這部電影不只看主角的故事,更令人令人觸動的是每乙個配角給予我的感動,彷彿有人在耳邊說你看啊,還有這麼多溫情,還有你愛的人,他們可能留著你喜歡的東西等著你大半年或者一年回去吃,盼著你平安喜樂。

《甜蜜蜜》

沒有談過戀愛,但因為很多事情已經不相信愛情這種東西,卻還是會被這兩個人的愛情感動,沒有轟轟烈烈,只是在這個不怎麼溫柔的世間,了解你,包容你,想念你 ,最後還能遇見你。

或許,終將遇見那個人,愛著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然後你說:「原來一生一世一雙人也是可以的啊。」

(屁)或許《致命ID》《禁閉島》

乙個人看多刺激。

2樓:moonlight

戀愛假期。愛你,羅茜。

這兩部都是歐式浪漫愛情喜劇電影。看完之後整個人暖暖的。

個人是非常喜歡秋天冬天的時候窩在被窩裡看這兩部。

3樓:鈺太子

本來是衝著彭于晏去的

看到最後被老戲骨打動了

白頭偕老那一段的哽咽真是了

4樓:

《十分愛》

《戀愛的溫度》

非常不適合情侶同看,一人剛剛好。

不僅符合題主要求的不會太悲傷,還熱熱鬧鬧,煙火氣十足。

可以大把吃薯片,來杯氣泡水,看到搞笑情節,扔掉表情管理,隨意大笑。

但看完後會讓人清醒著迷茫,迷茫著清醒。

分別反轉、開放式的結局,是生活,我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指標會落在哪片區域。

5樓:綠小慌芳

推薦的大都是日本的,小森林,步履不停,海鷗食堂,海街日記,陪你度過漫長歲月,還有動漫,夏目友人帳,都很適合乙個人靜靜慢慢的看,反而有種被陪伴的溫暖

適合深夜乙個人看的電影有哪些?

星葵 文藝片,特別是那種又悶又長的文藝片,白天浮躁會看不進去,深夜真是特別適合。我失眠的時候就會找出這些來看,有的時候會看的睡著,有的時候會看到天亮,都挺好的。 李川 我有幾部電影挺時候乙個人看到 幸福的終點站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遺願清單 白日夢想家 放牛班的春天 這幾部電影都是很值得一看的,...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玩的運動?

四系乃本乃 籃球可以乙個人,練練投籃,動作。然後還有蝴蝶刀,沒開刃的,開刃的我不敢玩,我以前想著想玩很多東西,比如籃球,足球,桌球,然後發現這些都要場地,大量時間練習 然後我買了蝴蝶刀,發現這是要手的,就會y2k,開刀合刀。然後現在我又想玩滑板,買了乙個後發現是網上說的玩具板,發現玩這些東西要錢 專...

適合平安夜乙個人看的電影有哪些?

前幾天 不是平安夜而是聖誕節 在宿舍一人看完了星運裡的錯 actually,我是為了boom clap去看的電影然而結局讓我難過了一晚上 苗小喵 聖誕節當然要看與聖誕節有關的電影啦!看過後你會覺得,沒有愛情,人生依然溫暖而美好啊!亞瑟聖誕節 新上任聖誕老人的史蒂夫落送了乙份禮物,他迷糊的弟弟亞瑟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