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曲適合乙個人的時候單曲迴圈?

時間 2021-05-14 09:25:26

1樓:上山石

乙個人的時候,就聽聽後搖吧。後搖給我的感覺就是存在主義。有人說後搖很喪,其實不是的,正如存在主義是一種樂觀的人道主義。

我的假設裡沒有神,人可以自由選擇,並且永遠會為自己的選擇的結果負責,人生是沒有必要去賦予意義的,但你可以去熱愛生活,你那擁有選擇的權利就是意義。

2樓:黃歇

林宥嘉《脆弱一分鐘》

雖然我因為林宥嘉在演唱會上大喊「台灣國泰民安」加上他那個很陶醉很入戲的表情對他好感驟然降低,但並不妨礙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位。

林宥嘉不是乙個經常飆高音的歌手,他的歌音區適中,很多嗓子窄人都可以唱,但因為他獨特的音色和對合唱情感的把握導致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唱好。

這首歌很低沉,是乙個男聲在不停的呢喃,但是旋律很好聽,林宥嘉的聲音很厚很溫暖。

3樓: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推薦幾首我喜歡的,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一路向北演唱會版,我覺得很適合迴圈哎。還有鄭源的包容,感覺挺悲傷的一首歌,祖兒的小小也常迴圈

4樓:

個人喜好而已:

《遠方》余楓

《也罷》魯向卉

《吳哥窟》《我本人》吳雨霏

《不愛之恩》《Emoji》《大過天》《Let me fly away》Twins

《不醉不會》田馥甄

《孤雛》AGA

《Don't let me down》The Chainsmokers/Daya

《去哪》陳意涵

《錯過》蔡卓妍

《不說話》周深

《給自己的命書》麥家瑜

《沒完》陳粒

《言不由衷》徐佳瑩

《關於春天的一切》以冬

《我要回到風裡了》愚青

《三的顏色》曾軼可

《靈魂相認》張敬軒

《with you》竇靖童

《無人島》劉人語

《明日への扉/I WISH》V.A.

5樓:CYQ-YungChiuan

首先看年齡,再看自己此刻的心情還有喜好了

不同歌曲在不同的心情階段,也是不一樣的

《兄弟想你了》《失去才懂》《卡布奇諾》這些我都在特定的一種情感下去單曲迴圈,感觸頗深。

6樓:淹沒在萬人聲響

如果你是孤單的,可以聽《我離孤單幾公里》

如果你是愉悅的,可以聽《尋》

如果你是悲傷,絕望的,可以聽《癌》

如果你是浮躁的,可以聽《憂傷的巨人》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玩的運動?

四系乃本乃 籃球可以乙個人,練練投籃,動作。然後還有蝴蝶刀,沒開刃的,開刃的我不敢玩,我以前想著想玩很多東西,比如籃球,足球,桌球,然後發現這些都要場地,大量時間練習 然後我買了蝴蝶刀,發現這是要手的,就會y2k,開刀合刀。然後現在我又想玩滑板,買了乙個後發現是網上說的玩具板,發現玩這些東西要錢 專...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看的電影?

LILAC 暹羅之戀 那段時間心情低落到極點甚至萌生了自殺的想法,看這部電影不只看主角的故事,更令人令人觸動的是每乙個配角給予我的感動,彷彿有人在耳邊說你看啊,還有這麼多溫情,還有你愛的人,他們可能留著你喜歡的東西等著你大半年或者一年回去吃,盼著你平安喜樂。甜蜜蜜 沒有談過戀愛,但因為很多事情已經不...

有什麼娛樂適合乙個人?

已登出 線上劇本殺,1人本。我之前有段低谷期,心情不好呆宿舍,也不想講話。不想學習不想工作,各種無意義扒拉手機電腦也沒啥事做。直到我發現了劇本殺能玩1人本,乙個人解謎通關太爽了。之前在百變大偵探上玩了個本叫 孤鸞 最開始揭秘解得暢快讓我覺得自個神機妙算細緻入微天縱奇才,最後結局看得我感動哭得稀里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