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乙個心情不好的人看的電影?

時間 2021-05-29 22:15:22

1樓:啊兜

1.紀錄片《二十二》

2.看了以後比較有感觸的

《海邊的曼徹斯特》

I can't beat

I can't beat

3.《大話西遊》

這部已經被說爛了

初看不懂影中意

再視已是影中人

4.情書

原來被人默默愛著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5.《瑞普凡克溫爾的新娘》

生活如此不堪…

2樓:安道水

如果你喜歡看動漫的話建議你去看宮崎駿的任何一部,看完心會安靜下來,然後找個安靜的地方學習,效率還是不錯的。但是,千萬不要沉迷,一旦沉迷,我也救不了你了。

3樓:漫步人生的鹹魚

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乙個人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挺好的。恐怖電影可以使你冷靜下來,傷心的時候可以直接哭出來野不會有人打擾。

4樓:小毛子

《Sunny姐妹淘》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南韓電影,不得不說,南韓的影視作品真的很細膩,比較能關注到人性中非常柔軟的地方,這部電影主要是講友情。真的非常的感人,是一步很不錯的電影,暖暖的(ω)

5樓:洛麗塔

時空戀旅人

最爽的一天(強推)

巴黎淘氣幫

菊次郎的夏天

龍貓墜入

大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搏擊俱樂部

意外製造公司(名字進不清了,德國的)

天堂電影院(也強推)

6樓:yeah

必須推西爾莎羅南的《可愛的骨頭》

乙個魔幻現實主義的犯罪片,不得不說西爾莎羅南飾演的女主讓人永遠都忘不了,而電影裡面對天堂的描述真的會讓人覺得天堂是存在的並且就是那樣子,總之看完之後有一種被救贖的感覺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看的電影?

LILAC 暹羅之戀 那段時間心情低落到極點甚至萌生了自殺的想法,看這部電影不只看主角的故事,更令人令人觸動的是每乙個配角給予我的感動,彷彿有人在耳邊說你看啊,還有這麼多溫情,還有你愛的人,他們可能留著你喜歡的東西等著你大半年或者一年回去吃,盼著你平安喜樂。甜蜜蜜 沒有談過戀愛,但因為很多事情已經不...

有哪些適合乙個人玩的運動?

四系乃本乃 籃球可以乙個人,練練投籃,動作。然後還有蝴蝶刀,沒開刃的,開刃的我不敢玩,我以前想著想玩很多東西,比如籃球,足球,桌球,然後發現這些都要場地,大量時間練習 然後我買了蝴蝶刀,發現這是要手的,就會y2k,開刀合刀。然後現在我又想玩滑板,買了乙個後發現是網上說的玩具板,發現玩這些東西要錢 專...

有哪些歌曲適合乙個人的時候單曲迴圈?

上山石 乙個人的時候,就聽聽後搖吧。後搖給我的感覺就是存在主義。有人說後搖很喪,其實不是的,正如存在主義是一種樂觀的人道主義。我的假設裡沒有神,人可以自由選擇,並且永遠會為自己的選擇的結果負責,人生是沒有必要去賦予意義的,但你可以去熱愛生活,你那擁有選擇的權利就是意義。 黃歇 林宥嘉 脆弱一分鐘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