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適合乙個有故事的男人聽?

時間 2022-01-22 23:48:18

1樓:念白

《是個好人》不過現在好像聽不成了

2樓:硃砂

其次,如果你是乙個有故事的男人,你喜歡的歌,那就是有故事的男人喜歡的歌。你如果並不是這樣乙個人,那麼任你聽什麼歌,你都無法成為有故事的人。

胸中無慈悲,就算聽一萬遍《大悲咒》,都是不可能成佛的。

3樓:亂椛

《人來人往》。人來人往,我把你丟,愛乙個人就是,在失去你之後,無論時間如何作惡,還將你當友。即使你在人潮裡不回頭。

4樓:一般人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乙隻沒有耳朵,乙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乙隻沒有耳朵,乙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這種歌只看詞就透露著濃濃的悲劇色彩,後現代抽象派的迷幻感覺與寫實風格看似矛盾卻完美相融,「乙隻沒有耳朵,一沒有尾巴」,用象徵手法寫出了在鋼鐵森林下逐漸麻木的我們。

同時曲子看似歡快,實則以喜寫悲;在簡潔卻不簡單的編曲渲染下更顯哀傷。

它更能引起乙個有故事的男人的共鳴,每次聽到它,我都不禁潸然淚下,懊悔自己在人海浮沉中逐漸迷失了本心,腦海中回想起的是夕陽下逝去的青春與那個她。

有哪首歌適合唱給女孩子聽的?

Stelle 願你 願你的身後總有力量 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願你永駐時光愛上彼此的模樣 你眼中的光芒依舊閃亮 訴說著那些瘋狂 有夢想我來陪你收藏 是本來打算大考前唱給喜歡的男生聽的 還為了這個背了整首歌的譜想彈唱 後來因為他對我太冷淡了就放棄啦 我覺得唱給女生還是唱給男生都很合適 長安歸故里 往後餘...

有哪些歌適合乙個人靜靜的聽呢?

人間朝暮 燕池的人海。很耐聽的歌,歌詞也很有意蘊。需要細品。初聽沒有覺得很應題。聽的遍數多了之後會發覺,這首歌之所以叫人海,其實都藏在曲和詞裡面。閉上眼也有山海翻越。 舍利 林志美 你的眼神 周柏豪 夠鐘 巨集願 傳聞 張國榮 玻璃之情 怪你過分美麗 當年情 風繼續吹 我陳奕迅 白玫瑰 浮誇 富士山...

有什麼歌適合乙個人難過傷心的時候聽?

不知道 傷心的時候適合聽點DJ,比如Alicia Keys Girl on Fire Morello Malt remix 再適當的擺動自己的手手腿腿腳腳,拿走不謝 Avalon Victory Star Sky Last Reunion El Dorado 可惜沒如果,那些你很冒險的夢,講真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