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旅遊攝影的地方?

時間 2021-06-06 08:56:16

1樓:巴松

說說我的經歷吧,2023年在酒店工作時認識了我的兩位老師,半年後成功逆襲把老師之一變成了女朋友,2023年我們在北京的聯想橋開了第一家店並且開始進行專業的咖啡師培訓。很不幸,當時因為當時把開店作為重點,對自己過於自信和開業後不久非典的到來,不到一年後關門停業,我們退守到了乙個居民小區裡,打地鋪過了大半年,以合作的方式在世紀壇還有世紀城分別開了兩家店,其間接待了中法文化年等等在中華世紀壇舉行的文化活動,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結束和世紀壇的合作之後,我們又在先後鼓樓和美術館專心做技術和培訓的工作,在沒有做任何宣傳的情況下,運轉的還不錯……2023年,在有了比較穩定的收入後,我和老婆(就是當初被我逆襲的那位)在鼓樓又重新開了一家店並且沿用原來的名字——喀法咖啡。現在這家店已經交給我們兩個人共同的老師譚頌寧老師打理了……而我們,馬上要帶著兒子去大理開一家客棧還有咖啡館,將來會以傳統的師傅帶徒弟的方式繼續我們的咖啡師培訓,北京的培訓工作譚老師還會繼續進行……

這是我們的大概發展軌跡,我和我老婆還有我們的老師譚老師都是不擅長經營的人,但從2023年開始做這行,我們看著身邊多少當初的風雲人物一夜之間銷聲匿跡,現在誰還記得當初的咖啡行業的風雲人物劉為?誰還記得當初要在中國打敗星巴克開在東方新天地星巴克對面的那家號稱加拿大連鎖品牌的咖啡店?(抱歉,我已經忘了它的名字),誰還記得在李響的招聘節目中招聘員工而曾經風生水起遍地開花的咖啡之翼?

但我們不聲不響的像小強一樣堅強地活著,而且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咖啡師這個行業的一些標準(我說的這話肯定會有很多人覺得在吹牛皮大言不慚,但確實事實。對此我事先宣告,我不會做出回應,我心裡明白就行了,懶得解釋和打嘴炮),不能說活的很好,但也沒餓死。並且我們三個人被認識的同行都稱為鐵三角,這麼多年沒少有人高薪挖過我們,但在我們最難的時候都毫不猶豫的堅持了下來……

所以,以我的經歷而言,我想告訴題主:首先要明確你的目標並堅持,其次要耐得住寂寞,遇到困難也不氣餒,再次,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最後,就是一點點狗屎運了……有時候運氣好了前面說的這些都不是問題了,但題主一定要明白,運氣不可能一直跟著你……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旅遊的地方?想出去乙個人散散心?

你歡喜我 我也想去 之前有去過雲南那些地方我覺得都很適合散心,乙個人兩個人群體去都可以,特別愜意,消費餘額寶也不算高,運氣好能遇上很淳樸的當地居民,人都特別好,風景是真的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空氣都清新很多,遠離城市又緊挨城市的感覺 刺客五六七 現在疫情沒有辦法出國,其實發現這兩年國內也有很多很不錯的...

求旅遊攻略,適合乙個人的。?

十三叔 作為乙個剛從泰國清邁回來的遊客,我和老婆是一起去的清邁,我們碰到了國內過去的文藝小清新女生,清邁屬於古城,當地還是部分能聽到中文的,而且消費不高,我認為很適合乙個人旅行,當然包括男生。 薏仁 首先,你準備去哪兒玩兒?其次,主要旅遊的目的是什麼?想以什麼風格去玩?最後,乙個人旅行的話,安全第一...

南韓和日本哪個適合乙個人旅遊?

ggggggii 日本完爆南韓,方方面面,可惜疫情啊,不然今年又可以去幾次了,首先滿大街的漢字,即使看不懂也可以猜個大概,不需要懂日語日文都是暢行無阻,然後就是風景,日本可看可逛的地方太多了,主要是日本動漫IP太多,城市景觀和動畫裡一樣唯美,連鄉下地方都非常值得去 日本日本日本!作為乙個混韓圈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