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此文對於張靈甫的評價?

時間 2022-01-22 08:08:59

1樓:非酋

反正空一格抗戰勝利後發勳章的幾百個人裡面沒他,美國發勳章的幾十個人裡也沒他,抗日的每個軍人都有功,但他排不上號當名將

2樓:步亭先生

9-3今日

我對吹捧張靈甫的國粉評價就是

為了打鬼

借助鍾馗

3樓:削鞋

@白令海漁夫 哦,就這麼點本事只會拉黑?自己貼個東西對它是什麼觀點不說,你以為別人都是住在你腦子裡你想什麼都知道?還有,你似乎沒有最基本的邏輯,通過否認乙個人來否認他的觀點是多的是,尤其是在他本人的言行和他這個觀點不一樣的情況下更有說服力,好比果粉稱讚光頭的民主自由時就經常有人用老蔣的言行來否認他,這個方法的邏輯其實很簡單,連提出這個觀點的人他自己的作為都是與這個觀點相反的,這難道還不夠說明這個觀點的虛偽?

具體到這件事上說,張某人的兒子寫的倒是有模有樣的,好像他真要一心要真的給抗日乙個公正的評價,願意放棄黨派之見一般。是挺能忽悠人的,但他後面的言行暴露出他並非這樣乙個人(乙個把國共內戰說成反俄衛國的人能摒棄黨派之爭?),那這樣一來,,連提出這個觀點的人都如此虛偽,難道還用的著來和你說什麼這個觀點是真是假?

如何評價張靈甫其人其事?

李三金 說句題外話,其實我對粉張靈甫是很不能理解的,如果真的粉國民黨的將領,有戴安瀾,張自忠這些為國捐軀的將領,有薛岳,杜聿明,孫立人,王耀武,方先覺,李宗仁這些痛擊日寇的將領,也有陳明仁這樣擊敗三虎的將領 勿噴 粉這些人比粉張靈甫要強吧。打個不恰當的比方,就好比作為乙個知乎上的吳粉,你不去粉周瑜,...

如何看待Mary Anne Warren 對於墮胎的道德和法律地位 的看法?

我個人覺得她的理論有點過時。先看下她對Personhood的定義 Consciousness of objects and events external and or internal to the being and in particular the capacity to feel pain...

對於瓊瑤的作品應當如何評價?

危險調查員 前期很好,多數文學色彩濃郁,但後面因為商業化了,文學性減少,挑好看的去看。瓊瑤本人文字功力深厚,古詩詞手到拿來,還能靈活改寫與引用。瓊瑤小說的三觀巨正,但電視劇集的被罵太慘。筆下女性相對獨立前衛,而多數女主都是外柔內剛的性格。我最喜歡的瓊瑤作品是處女成名作窗外。她總寫愛情為骨幹,但核心往...